个人资料
正文

保镖

(2014-10-10 17:59:45) 下一个
认识这个人N年。高高的个子,宽宽的肩膀,看着壮实。从第一次见他到现在他总 是那一个劲,文质彬彬,很有修养的样子。每次见面俺只是和他寒暄几句,不深谈,不知此人干什么工作,只知道他是多伦多人,就这。前两年的一天又见到他,他手里拿 了张纸,一支圆珠笔。他说只会叫我的名字,拼准确就没把握了,让我给他拼一下。我拼了,他写下来,把那张纸递给了我。上写:To: LZW. From: C.B。

我接过纸来一看,原来是张复印纸大小的一张照片,他身旁站着的是小“O”。我笑着说:你怎么弄到这张照片?他笑着说:他来多伦 多时我是The Top Security Guy。我看看他,再看看照片。嘿嘿,闹了半天你是干这个的?他笑着告诉我:每次有南边有要人来,如老”克“啥的,他都要忙。G20时把他忙惨了。我顿时 就好像看到他身上的角角落落不知藏着或带着什么奇怪的东东。嘿嘿。

后来我跟一个女同事说起他,她想像着说: 他腰上一定带了一圈。。。。???跟一男同事说,他说:他自己曾受过这方面的训练。这种人遇到情况只要冷静,手轻轻地按一下什么地方,比如手表的什么地 方,一帮保安很快就会立即赶到。要是站在小“O”这样的人旁边,如有刺杀小“O”的情况,他们要挺身挡住。以前听说过,电影里也看过,可我身边现在就站着 一个,感觉立刻怪怪的。。。。

他临走时,我们一如既往地握手道别。我开玩笑地对他说: 现在我在多伦多的大街上感到特安全,遇事立刻“呗,呗,呗。。。呼你,你就来啦!?” 他笑着说:“没错!”  就别了。。。。

仔细想想,这工作够危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