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Canada Day!

(2011-07-03 09:44:03) 下一个

 


昨天是七月一日,加拿大国庆节,到处都有很多庆祝活动。市中心湖滨地区热闹非常,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观看表演,享受美食,乘船湖中漫游,湖边闲暇散步,不少人干脆就坐在公园绿地上欣赏着湖中的风帆美景。很多人穿上节日盛装,大大小小的枫叶旗到处可见,一派节日的欢乐景象。


游玩的同时也拍了一些照片,贴上来和大家共享一下。


1.湖中的KAJAMA号观光帆船。这船看着很古老,船帆走到湖中才逐个慢慢升起来,很是漂亮。



2. 帆船归来,靠岸小息。



3.湖边聊聊,别有情趣



4.节日的装束,内心的喜悦。



5. 共享快乐的一日



6. 阳光小伙儿



7. 今天非同小可,打扮绝不马虎



8. 腿上的艺术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砯崖的评论:
多谢来访!真对不起,我不经常来看自己的博客,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六个月过去了。:)以后如果我的作品能被你报发表,请Email我好吗?我的Email: audrey.tor@gmail.com 《绿色生活》以前看过,很喜欢,但不在我活动的区域内,不能经常见到,是否能扩大范围?谢谢!新年快乐!
砯崖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好,我是《绿色生活》记者,可否发在我们报纸上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