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的小东西

(2011-03-06 15:49:46) 下一个

我家喂养了三只小松鼠,一只棕色,一只黑色,还有一只小的有些棕红色。棕色这只非常胆大,只要我们把门拉开,还没给它食物呢,它就争着抢着的往屋里 蹦。黑色的胆子小些,在外面规规矩矩等着你给它把花生豆扔出去。那只小的别看个子小,特厉害。只要它在,谁都别想接近它,回头就把其它的撵走,绝对吃独 食!


它们每到饿时就会来找食吃,吃饱连窜带蹦地跑开。喂养时间长了,感觉它们很好玩,很可爱,甚至很想用手摸摸它们,可这些小家伙很鬼头,绝对不会让你 碰到它们。特别喜欢它们两只“小手”抱在胸前,站在那等食物的样子。你把花生扔给它们,它们就立刻窜上来用那两只“小手”抱着花生豆送到嘴里,那嘴不停地 快速地嚼着。。。。太好玩了!


多伦多连下两天一夜雨,昨天晚上雨停了,今天早晨起来一看,竟然到处都是厚厚的雪!我来到后门,发现松鼠已经来过又悄悄地离开,在雪里留下一串小脚印。那只大棕色松鼠可能 是在远处等我呢,看见我站在门内,急奔过来,使劲使劲地挠玻璃,好像是饿蒙了!我给它扔过去两个花生粒,它就开始猛吃,大有要被嚈着的劲头。天不好,这些 小东西的日子似乎也比较难过呀。。。


我赶紧拿起相机抓拍了两张拿来贴上给大家看看哈。


 


1. 嗯?你手里还有武器!



2. 看你能把俺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
Xianglir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张松鼠拍的蛮可爱的。头上带着雪更显得顽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