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扫街

(2010-01-13 18:35:52) 下一个
玩命干了一年,圣诞节和新年的长假期终于要到了,我这个高兴啊,这回有时间痛痛快快地多拍些片片了!就在这时周围的人有得感冒的啦,而且症状很厉害。我念着阿弥陀佛,千万别传染给咱。果不其然,十二月十七日就开始头疼嗓子疼。接近圣诞节就发烧。怎么会这样呢???这次的病毒真厉害呀,死活缠着不走,而且越来越厉害,所有感冒症状俱全。过节人家都吃好吃的,我一看见肉就要吐。每天一点点稀粥素菜,新年除夕那天连稀粥素菜都不能吃了,喝口水都吐上来,结果就是因脱水而虚脱,恍恍惚惚来到医院急诊室,打了几小时点滴,除夕夜从医院回到家。后来又在家里继续卧倒,几天未能出门,节日拍片的计划彻底落空。惨!上星期终于可以出去买东西了。好多天没拍片,趁机在mall里扫了几张。:)

1. 锻炼身体一族


2. 我跟你说过,来早了人家不开门嘛。


3. 咱往哪走呢?


4. 夫妻双双把报读


5. 咳,你听我说,是这么回事啊。。。。


6. 妈妈没走远


7. 爷俩好


8. 最后给女士们来点fashion信息参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fulili的评论: 谢谢点评!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haha 剧团换行头啦?
fufulili 回复 悄悄话 same goes to #2 here, no reason to have the bottom half of empty space
fufulili 回复 悄悄话 sth wrong with the structure of the pictures. It just feels strange for most of the pictures' structure..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