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堪回首的猪流感

(2009-12-08 09:34:45) 下一个
过去的三天在恍恍惚惚中度过。高烧,鼻塞,流鼻涕,咳嗖,厌食,全身肌肉酸痛,无力,痛苦。周一打电话去社区健康中心,描述病情,被警告可能是猪流感,健康中心不接受,得咨询全国猪流感热线。热线是免费号码,没等多久就开始了电话诊断,确诊。这之后的五至七天应足不出户,尽量卧床修养,需要吃一个疗程的抗生素,电话里给了一个斑马条纹的读数,老公拿着它去药店拿这个抗生素,结果没拿到,被告之还需要带上我的驾驶证证明身份。

安娜也有类似症状,上周就开始流鼻涕,低烧,但是吃过药,退烧后,就跟没事人儿似的,继续她的日常活动,幼儿园老师也没有觉察异样情况。从周六到今天,胃口一直受影响,和我一样,厌食。还好,厌食不厌奶,一天3瓶奶,至少保障了她的基本需要。今天的幼儿园就没上了,早上量还有39度。老公说今天就在家陪着我们娘儿俩了。早上给我办公室打电话,通知我的头儿,在电话里聊了有10分钟,电话放下后,跑到卧室说,你们经理怎么就跟你妈一样,对你嘘寒问暖,还让我一定让你千万别想着工作,不要担心学生,病不好,就别想着回去上班。有问题,她给抗着。这猪流感确实如洪水猛兽,我都被我们经理的同情心感动。好在现在高烧转入低烧,希望接下来的几天会容易些。安娜这几天把这个月的好觉都给睡了,睡的越多,恢复的越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