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共和党太沉重

(2020-12-11 20:13:57) 下一个

我是坚决反对川总的,但我也支持共和党的诸多主张。我两次投票反对他,但均支持共和党的众议员侯选人。

我不看好川总这四年的表现,唯一可以称道的大概就是选了三位保守派的大法官。这个保证了未来N年自由派不能在最高法院领先。所以川总大选失败后,共和党应该与他切割了。

让人失望的是大选后共和党听任川总胡闹,两院的共和党领袖一个也不表态,众多的两院议员也不出声。甚至于106位众院议员联名参加德州毫无理由的诉讼,真的让人看到这些议员们,完全不将美国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国家的民主放在眼里。提共和党太沉重!

我不看好GA的参议院补选,川总的站台应该是失败的主因。共和党真的是在自杀的路上飞奔。

God Bless Ameri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