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的孩子什么时候开始认生,什么时候变好的呢?

(2010-02-21 06:47:33) 下一个
感慨一下,那天出去吃饭见了一个比我们大两个月的孩子,我们的16个月,人家的孩子看见我就很大方的摆手,打招呼,笑得很灿烂。我们的盯着人家看来看去,没啥表情,就是一脸的好奇。在家会的东西让他表现一下都失灵了,最后慢慢熟悉了环境才稍微好一些。让他下来走,别人说抱抱,他就往我这边跑,抱着我的腿看着别人。我问了人家,他们说孩子一直去daycare。所以我觉得肯定跟去daycare跟他玩得人多有关系。我们就天天在家,我一个人带他,也没什么活动。不知道我们这样以后还能不能变好一点阿?我平时该怎么能让他多接触一些小朋友呢?我家邻居都是退休的美国老头老太太,很少有同龄的小宝宝。是不是得多带他去人多一点的热闹的地方啊?

不过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我们虽然小但是比他长得胖很多高半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