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遭遇了生平第一次的火灾

(2012-08-09 14:58:42) 下一个
    怎么会这样呢?昨天深夜里我遭遇了生平第一次的火灾。

    夜里室外的温度都降到了零下15度,我在温暖的被窝里抑或正做着一个温暖的梦,突然间我被奇异的响声惊醒,夜空霎时变得金黄通亮,着火了啊..

       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拉开了窗帘,没错,高高窜起的火苗在对面的商铺顶上燃烧着,我抓起枕边的手机,就拨了荷兰的紧急号码; 112 ,(真傻)  您好,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我扔下手机打开了电脑,“笨”,我拍拍自己的脑袋,怎么都不知道国内的火警号码呢,我查到了。。119 ….

       我快速地翻找出相机,调整好日期和时间记录,连续地拍了二十多张才停下,窗外大火依然熊熊,夹杂着电线燃烧发出的尖利白光和噼啪声,我有点慌张起来....

    冰冷的夜里,站在拉开窗帘的玻璃窗前,我竟然只穿着bra…….

   十五分钟之后消防队来了,花了一个小时大火被完全扑灭了,我舒了口气….真是有点怕人啊 

   今天早上我下楼去看看火灾的现场,很惨,到都是焦黑色,被烧毁的物件散落在地上,还未被收拾干净,人们路过也驻足停留片刻,议论纷纷,是啊,多存在着很多的疑问….

    照相机被揣在我的口袋里,我还想拍几张白天店铺烧毁过的照片,旁边有一男人也手拿相机在拍,当他看到我有夜里的现场的照片后,问我是否可以复制给他。留下了那个人的电话号码之后,我放心地把我的相机交给他(更傻),他许诺我十分钟之后会还给我。当然他很守约地把相机还到了我的手上,可是,让我目瞪口呆的是,他竟然删掉了我昨夜里拍的现场火灾照片………

     为什么呢?怎么会是这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