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秋叶随着微风呼啦啦地落下来

(2012-08-09 14:56:53)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天,我很早就醒了,拉开窗帘,天空竟然还微微地泛着鱼肚白。然而楼下的早市已经是熙熙攘攘人来人往了,彼此打招呼问好的,吆喝着买卖的,隔着紧闭着的窗户却都传入耳中,甚至有一只小猫咪不断的细嫩的叫声,都让我无法躺在床上赖着不起。与荷兰寂静的清晨相比,这里多了一份活泼,一份生气,一份情趣.....我打开窗,让清新的空气透进来,就醒了。。。

    有时候睡个懒觉也挺好的,我也喜欢那种偶尔懒散的幸福,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让温暖的晨光洒满大大的一床,黑色微卷的长发地慵懒地松散在白色的大枕头上,空气里也隐隐地漂荡着一丝昨夜脂粉的残香,我一定会长长地伸个懒腰....

   常常被一些细微的东西感动,甚至那是不为人所注意的...昨天在夜市里,拥挤的人群中,我一抬头忽然就看见那些铜板大小的秋叶随着微风呼啦啦地落下来,它们并没有荷兰秋叶的金黄通透,有点灰扑扑的浅褐色,在夜市明亮的灯光中,深灰色的天幕下霎那间翻飞着落下,我不禁驻足,心里充满了一种莫名的感动...而身边人流如卿,买的卖的热闹一如平常。

    喜欢把这种感受细细地回味一遍然后收藏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