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那个混蛋女人...

(2011-08-21 10:36:39) 下一个
     2008年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的海外教师普通话证考试班上,我认识了从荷兰代尔夫特中文学校去的一个女人,她比我大5岁。 因为都是从荷兰去的北京的,并且又被分配在酒店的同一房间,我和她相处的半个月里也就渐渐地熟悉起来。 回到荷兰后,我们也都是忙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偶尔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话题也仅仅限于工作方面。
    今天下午给她电话,才说了几句问候的话,就听到对方“喂,喂”的声音,好像她听不到我的声音了。但是我可以听到她在说话,以为是电话出了问题。后来后来才发现我不小心地按到静音。这时我听到她和一个男人的对话:
问:"是谁的电话?“
回答:”一个神经病,在北京认识的,离婚了.....带了个孩子.....”。
问:“她多大岁数了? “
回答:“和我一样大” 。
听到这里真的无语啊 .....
.然后我按下stop,又重新打给她,语气平静地问她,“你为什么说我是神经病?那头楞一下,然后她也用镇定的口气说”我就是说你是神经病啊“,貌似好朋友开玩笑的口气。我没有理会她. 我说,”我不认识那个男人,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她强词夺理地说:”我说的是事实“我忍无可忍地说,“你说的就不是事实,你根本就不了解事实,更何况你怎么可以这样出口伤人呢”。
  电话那头的她用高扬虚飘的声调,毫无诚意地说:对不起啊.....我气急了,真的也不会骂人....希望这个关口上我能是个泼妇,大骂她一顿。我不知道是我傻,还是碰到一个没有人品,虚伪的东西.....倒也是庆幸认清楚了这个阴暗的人,以后不必交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