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拆零出售的相机

(2011-02-12 19:34:03) 下一个
星期五的下午去买了一个新相机。
付款的时候呢,店员问我是否还要额外的电池,记忆棒,我当机立断的回答,谢谢,不用了。然后刷卡,拎包走人,
回到家里就随手将那个塑料提袋放在书桌上。到了晚上在不很明亮的客厅里打开了相机的包装,打开了一样一样用蓝色塑料纸包装的电线,说明书,充电器,竟然没有电池,也没有记忆棒....
回想起当我说不需要的时候,店员脸上表现出微微的吃惊的样子,呃,我现在才明白了他为什么有如此的诧异的表情呢
记忆中以前买相机的时候并没有额外付电池,记忆棒的钱啊,真是啊,这种”拆零销售“的赚钱方式真是让我不习惯。
看来我不得不去买电池和记忆棒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