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精神上仰望的男人

(2009-12-07 07:35:18) 下一个

        所有的家庭生活泛泛如此,若我能在茫茫人海中碰到想象中的你,也不能不算是一种缘分。我一定要喜欢你,甚至爱你,在我的心中你应该是优秀的,和你交谈后那种精神上 的满足和愉悦胜似世上的所有,你的声音是深沉而宽厚的,会让我感到异常温暖,这种男人的温情真的让我很快乐。有些内心的孤苦寂寞无人能解,如果你愿意与我谈天说地我已经很满足。 
       
       所有的男人也泛泛如此,我不需要一个和我整天柴米油盐,争长论短的男人,那样的男人日积月累会变得锱铢必较,日渐猥琐。我怎么能忍心让那个心爱的,卓尔不凡的男人变成那样,在我的眼中渐渐失去华贵的光彩,与众人无异。而大凡所谓的婚姻也会将优秀的男人变得如此琐碎平庸。那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能在精神上仰望的男人,如同你一般,远远高高在上,在我盈盈目光所能触及的地方,让我永远用渴望爱慕的眼神仰望。

       爱情,是人生中一件多么奢华的礼物,而它只适宜在远方欣赏,品味;婚姻,却是那么贴身逼近的碰撞,与其在婚姻中将我心里视为神圣的爱情片片地打碎,还不如将它远远地挂在天上,如夜空中的星星般让我迷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