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渔猎协会

希望在此坛认识在美的也热衷此道友人,热衷于野外大自然给予我们多姿的壮丽景观,也有感于北美的中国人还没有这样户外运动开展。
正文

今年入秋收获两头鹿

(2011-10-25 13:32:19) 下一个

         开猎时我们是共两组人马4个人共四天时间但在第二天就有一人回去要上班,且第一天清早他抱怨说没吃早餐怕搬不动鹿,后来第一天早上没打着我们去吃早餐我才听到此话把我给逗乐了,我都狩猎快二年了一头都没摸着他就如此自信满满? 话说回来他去年可就摸三头,有他没吃早餐怕搬不动鹿道理呀!



细心等待;


发现了鹿;



小心翼翼;



架枪在树上;








来张猎场湖光秋色;



守车待鹿;



第二头看的还在动弹我用左轮补上一枪,嗨!残忍了一点,没办法非常时刻得用霹雳手段方显菩萨心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干枯的胡杨^_^的评论:

“干枯的胡杨”?为什么?要不要给你浇点水?

我就在树林子里呀。昨天还看到三头鹿,天呐,说它们是马你也不会怀疑- 太壮了。不过我的冬青也光秃秃了。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干枯的胡杨^_^的评论:
回复我是干枯的胡杨^_^的评论:
我们今年在宾州狩猎,以前在纽约打了两年一无所获。也是很幸运也在文学城认识了在宾州的猎友才有此获收年呀!宾州母鹿证好申请,但ELK好像要抽签才可以,我们两地狩猎刚好可以对调一下。我们emall联系。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真的? 你在哪?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原来打的是母鹿。你在什么地方打的猎? 我们这儿母鹿的准证很难申请到。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兄弟,什么时候一起去打猎吧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这文学城还真是藏龙卧凤!看来你还是位巾帼女杰!胪峰敬仰从硝烟弥漫战场走从来的军人!还特别是女军人呵呵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胪峰猎人的评论:

哈哈,消音器都不知道,那当年白跟越南小鬼子战斗那么多年了。我也是玩过手枪滴,才有巴掌大的那种。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你应该住在山区了,谢谢你的邀请!那天一定到府上拜访,只是美国狩猎规定要避开住宅区,说道还得插上消音器看来你比“城里头”男士懂得多了!厉害!呵呵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可真是辛苦啊,打两头鹿还得饿着肚子守上三天四夜的。下次来我们家,坐在阳台上,吃着早餐(最好自带),打个三五只的绝对没问题(只要枪法别太不准,当然还得插上消音器哈,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警察听到会罚多少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