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定要乐观

(2011-12-10 13:41:49) 下一个

昨天我能冷静的对待以前 不能对待的局面,我很高兴。加油!

Life is hard!沮丧的时候我也需要给自己透透气呐喊一下:生活太难了,但我肯定会想出乐观的方法来应付的。

现在面临的是我必须要回国去公婆家住上一段日子。必须面对公婆和他们周围的人对我的脸色,我有一万个理由去回避,可为了一个理由:让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我必须去。想想一年下来辛苦的工作盼望这个假期能让我身心松弛一下,可这个假期让我感觉到紧张,恐惧,象是对我的判决,使我只想逃避,但情势又不允许我逃避。What your husband's family will or will not do isbeyond your control. However, your reaction and your ability to stay true toyour self is in your control.”我的好朋友送我的赠言。我知道我现在还做不到不被外届因素所干扰。但终有一天我会做到的。因为主会引导我,带领我。我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