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一生爱你千百回,好人好梦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一生爱你千百回,好人好梦

(2013-02-13 19:20:04) 下一个




二月里来佳节连连。尽管这些天美东地区还是银装素裹,阴霾连绵,春天的脚步还是一天天的近了。常因诸事繁多而疏离网亲的我,今愿藉着这组感人心扉的歌声,和我的朋友一起期待春天的来临。

一片绿叶,蕴含着它对根的情誼;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 相逢是缘,相识是歌,无论何时何地,上网下网,我都会记得你的精彩纷呈,记得你的笑脸给我带来的温暖和感动。

新的1年开始,祝你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財,烦恼拋到9霄云外﹗ 祝你一帆凤顺,二龙飞腾,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

感谢桐儿和叶子的动人歌声,听好朋友唱歌倍感亲切和温馨。借帖也祝丽雅,忘记你忘记我和宝瓶座的朋友生日快乐!幸福圆美!


来自含嫣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文学城博克现在改头换面很漂亮,只是帖子的格式有点变样了,呵呵。还有,有些图片连接失效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听歌,读你的博客,很舒服。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abychen' 的评论 :

亲爱的宝宝,想你时你在眼前。这熟悉的歌声是我的此刻的心声

紧紧抱抱我美丽可爱的朋友。祝宝宝和你所爱的亲人马年千事如愿!万事如意!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听着熟悉的歌声,快马加鞭给嫣儿拜年来了,祝嫣儿及家人马年吉祥如意!爱你~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亲爱的美叶儿,阿晴天,花甲大哥,松松和楼下朋友新年万福,吉祥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含嫣,春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好,又來聽聽歌,謝謝,週日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见到含嫣了, 也祝福你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嫣儿,好想你啊!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飘姐,看见你总是感觉温暖。新年万福!

谢谢花甲大哥的问候。也祝福新年喜洋洋!

金燕儿的祝福令人感动,抱抱亲爱的。也祝燕儿和你可爱无比的孩子快乐!阖家幸福圆美!

白玫瑰呀,很久没见到你了。好像总是我在你不在,你在我去忙的,呵呵。谢谢玫瑰的新年问候,也祝大才女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亲爱的朋友嫣儿全家,愿生活向你微笑(^.^)
(^.^)☆(^.^)☆(^.^)☆
(^.^)☆ Happy (^.^)☆
(^.^)☆ New (^.^)☆
(^.^)☆ Year (^.^)☆
(^.^)☆ 2013-2014 (^.^)☆
(^.^)☆(^.^)☆(^.^)☆
从13到14,从一生到一世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燕子敬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新年快樂,喜氣揚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近来都好吗?新年快乐~~~

谢谢宝贝儿好图好曲。。。这个可以收藏,看电脑的时候多开个版面放在一边听音乐,因为你选的歌曲集合都很喜欢好听。。。我曾经将王菲唱的传奇设置成手机铃声。。。

顺致这边的小伙伴们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松松和京燕儿,开心看见你们,抱抱。

也祝好姐妹们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温婉的含嫣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含嫣,阖家圣诞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飘飘和桐儿,谢谢看望和问候。

我有时上来也会来看望你们,默默地。网上的友情和生活中一样,是沉淀在心底的温暖。

爱你们的嫣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嫣儿,一切都好吗?一生爱你千百回,好人好梦!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想念你,含嫣。。。
希望一切都好,祝感恩节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松松,宝宝,九儿,飘飘,英子,桐儿, 灜儿,婉妮,玫瑰,美叶儿,橘儿,meg,点缀君,阿兄,花甲兄,五兄,子鱼!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你好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發,聽聽歌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嫣儿,今晚突然想念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含嫣,母亲节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嫣儿,还好吧,母亲节快乐!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含嫣, 来看你,母亲节快乐!

再一次欣赏了这些动听的歌曲,希望你一切都好,天天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含嫣 , 祝复活节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含嫣,玫瑰回来了,特来向您问候!祝春天愉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嫣儿,再听一遍你的精选,听你千遍也不厌倦。。。
祝平安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美嫣儿, 祝你三八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妇女节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阿兄,你的共鸣让我开心极了啊。“张学友最好的歌,是《吻别》”,我也共鸣阿兄。

我这次选了他的一首轻松欢朗的歌,因为觉得这辑里伤情的歌多了些,用他男声的嘹亮潇洒缓冲一下,呵呵。祝阿兄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

谢谢花甲大哥光临听歌,祝花甲大哥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蓝宝宝,我也好想你。近来有些事,让我愿意专心致志去做,苯笨的我难能眼观六路,兼顾八方,奈何嘻嘻。祝亲爱的宝宝全家快乐,圆美幸福!

桐儿,你的歌声我下载了好几首放在ipod上听着呢,听歌如见人,亲切欢喜,抱抱桐儿,全家幸福!

祝亲爱的松松永远快乐!你带来的美和好是我上网的一大收获!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不好意思,是久违怠慢了,谢谢五哥问候,稍候再来拜读五哥知性明达好文,祝五哥安好快乐!

美灜儿,看见你说喜欢我好开心啊,我也最喜欢听你推荐的歌曲了,谢谢你的收集和分享,真是美极了。嗯,与众乐乐,其乐无穷, 美灜儿,你懂的。祝北国的美灜儿春天喜乐,收获丰盛~

子雨酷哥,谢谢你的问候,酷酷的子雨,总是那么友好温厚。也祝你一切如意,幸福快乐!


婉妮,虽然久违了,心里常常想你,抱抱姐姐,祝福一切圆美,健康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好 , 谢谢好歌.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含嫣的美帖。
真的有共鸣。
《传奇》是李健的经典之作。我觉得也只有李健才唱出了这歌的意境。听李健唱,我有感动。但听王菲唱这歌,就谈不上感动。
《我愿意》,好像就是王菲演绎得最好。王菲的歌声,有空灵的味道。这种空灵,让人有穿越时空的感觉。
我觉得张学友最好的歌,是《吻别》。
不多说了。一孔之见而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含嫣元宵节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嫣儿,好想你。
祝快乐美满幸福。

这些歌是真精品,听了好多遍了。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老不见嫣儿,是否在忙着写作?呵呵。。期盼好文多多。
今天是元宵节,嫣儿可要元宵吃多多,快乐装满满哦~
元宵节快乐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想你了,嫣儿!祝元宵佳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好珍贵的情谊。谢谢含嫣,问候含嫣。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做的真有气势,真棒,歌选得也经典。祝含嫣妹妹蛇年吉祥!万事如意!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嫣儿音画里的那股宏大气势!选的曲子也很优美动听。好像还听到了姐妹们的美丽歌喉呢。嫣儿真是个有心人哪。谢谢分享!祝新年幸福快乐,精彩不断~~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很久没看到你了,过来问个好。
很好听。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看见点缀和飘飘,和你们一起喜欢桐儿和叶子的歌声。她们的歌声融合在著名歌手的行列,自有风格韵味,做为朋友,听来也是格外亲切。

谢谢大才子点缀和美诗人飘飘喜欢,认识你们真好!祝蛇年佳节快乐!每天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帖子,我收藏了,在list里看到叶子姐姐的桐姐姐的歌,嫣嫣真是有心人,认识你真美好:)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金曲荟萃,流光溢彩。
在著名歌手的行列里,赫然还有桐儿与叶子,真是令人惊喜。。。
制作者太有心了,这样的精品值得收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夏圆,谢谢你甜美的言语。让心儿圈起你,也是圆圆满满的,不是吗?圆美眉周末快乐!新春圆圆美美!

亲爱的蓝宝宝,我开心你喜欢听这些歌,被你的真情鼓励感动。樱花快开放了吗?祝宝宝阖家新年快乐幸福!抱抱。

nightrose ,谢谢夜玫瑰!和知音一起听歌是快乐!遥祝新年快乐!幸福如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长在红旗下,多亏你冒泡了,让我有了收获知音的快乐。“俺怎么也喜欢不了王菲的传奇”。握手,《传奇》毕竟是李健的原创原唱,一个人的心血之作总是最能打动人心的。不过王菲的《我愿意》唱得很不错。你说呢?祝红旗MM周末快乐!新年万福!

美叶儿,感动着你的感动,谢谢你的好唱好颂,是城里的一大亮丽风景。祝美叶儿新年万福!长周末快乐!

看见松松,心里轻松快乐!好动听的歌,动人的贴,感人的情。是我在松松家的体会,抱抱松松,长周末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meg 好! 你说帖美我很开心,因为我赞赏你的欣赏力啊。嗯,我是花了些心力做的帖,希望对得起好歌好唱,呵呵。祝 meg 天天快乐!分享更多的才思。

桐儿啊,我常常醉倒在你甜美的好声音里。更被你的才华和好性情好人品吸引着。抱抱桐儿,祝福桐儿阖家快乐幸福!

嘿嘿,丽雅,前两天在你家看见你过生日了,就在我家祝福 一下。也怪我难得上贴,总想借帖把对好朋友的祝福留下来,留在我家,留在我的心里。抱抱亲爱的美丽雅,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春叶秋花,紫冰,杜姐,橘儿,和石假装驻足听歌留言,也祝大家蛇年一切如愿以偿!万事如意!

这些歌有的是我曾经放在ipod 上常常听的,还有一些是近来的红歌手好声音,最亲切的那两首是我们城里的好声音桐儿和叶子唱的。

谢谢歌手们的好声音,带给我们许多感动和欢喜。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美歌美图,谢谢含嫣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啊!酒不醉人歌自醉,嫣儿的用心感恩在心。。。
情人节快乐!记得你带给我们的每一次感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含嫣用爱心制作精美的歌曲。唱着《让心儿圈起你》,祝含嫣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听的歌,动人的贴,感人的情。。。

谢谢含嫣的精美制作和分享,情人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啊,美嫣儿终于回来了,还带来了这么大的礼物。
你让我好感动呀。。。收藏了。

祝你情人节快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冒个泡。祝含嫣情人节快乐!

俺怎么也喜欢不了王菲。更喜欢李建的版本。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含嫣,谢谢生日祝福,呵呵,都过了好久了,含嫣的心真细,春天般的温暖。。。

也祝你和家人春天快乐吉祥如意安康!~~~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精美。好喜欢这些歌,好喜欢, “我醉了,我的”嫣儿。。。感受到了嫣儿的心。
我收藏了。谢谢嫣儿。认识你真的好。
嫣儿情人节愉快!
megchen2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好!

好美的贴啊,谢谢分享!祝你情人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哇,都是好歌,保存了。
谢谢!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CO: 每一首都好听,精品选曲。谢谢分享。

祝嫣儿蛇年一切如愿以偿!多出好作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祝春天好,含嫣!
紫冰 回复 悄悄话 每一首都好听,精品选曲。谢谢分享。
祝含嫣蛇年一切如愿以偿!
春叶秋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谢谢你。有心有情,不快乐没道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