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 我的生命你的歌

(2012-05-12 19:39:31) 下一个




妈妈 - 我的生命你的歌






【祝福心语】

亲爱的妈妈,感谢天意让我做了您的女儿,我的生命在你的歌中蓬勃绽放。爱是你的双手把我高高举起,鼓舞是你的双眼让我成为我自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的爱如大海无边无尽,永不枯竭。

我亲爱的妈妈,原谅我所有不该说和没有说过的话。今年的母亲节,请允许我大声地告诉妈妈:我是如此的爱您,说不尽千言万语。千歌万曲唱不尽我对妈妈的感谢和赞颂。我以整个身心祝愿最亲爱的妈妈平安健康!幸福如意!

妈妈爱音乐也爱唱歌,编选这组送给妈妈的歌中,有邓丽君妈妈的歌,Il Diva 的 Mama,毛阿敏烛光里的妈妈,还有多明戈,丹娜云妮等歌唱家的经典颂歌共九首,祝我亲爱的妈妈久久远远美丽安康!

【母亲节来由】

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有母亲节。母亲节的日子因为起源不同而不同。一些学者认为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对众神的母亲,赫拉(Cybele)的崇拜。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1870年,朱丽娅(Julia Ward Howe)倡议设立一个节日。在朱丽娅的影响下,安娜贾维斯(Anna Jarvis)四处活动,积极申请一个法定的节日作为母亲节。1908年5月10日安娜贾维斯在美国的西佛吉尼亚州的一个教堂里举办了第一个母亲节。1913年,美国国会通过决议,确定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作为法定的母亲节。1914年,当时的美国总统(Woodrow Wilson)批准了第一个母亲节。而安娜 贾维斯的母亲生前最爱的花—康乃馨(Cornell Yang)从此也就成为了母亲节的象征。

【帖图简介】

《画家和她的女儿》是法国女画家维瑞·勒布伦最出色的作品之一。画中描绘了画家本人和她可爱的女儿亲热地偎抱在一起。女画家秀美典雅,目光温柔而充满深情,她微侧着头坐着,双臂围抱着女儿,画家的女儿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她和母亲紧贴着,显得无限爱娇。作品把母女之爱描绘得非常细腻动人,并恰如其分地表现了画家本人的温婉多情。背景单纯,没有更多的陪衬物;色彩雅致而和谐,线条优美洗练,这些都很好地衬托了作品的主题。>
《画家和她的女儿》现藏巴黎卢佛尔博物馆。


愿这组歌颂妈妈的歌给我的朋友们送去欢乐和美好思念!祝愿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晴,飘飘和五哥来听歌,和好朋友们一起听,一起开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真诚的爱,老妈妈一定为你感到幸福和自豪。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呵呵。。。这次听见了~~~~
刚刚听了一首:)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帖子,美丽的心!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抱抱想妈妈的宝宝!

这点我还幸运,妈妈近在眼前,呵呵。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含嫣的精心制作,想娘了。。。有妈的孩子就是个宝!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也祝含嫣MM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好!周末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听不见的飘飘,你是用IE还是FireFox呀?换一个browser 试试看?

飘飘好!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周末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奇怪。。又试一下,我怎么听不到呢。。。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帖子,情深意切的文字!含嫣有个幸福的妈咪:)
祝含嫣的母亲节日快乐!也祝楼下的姐妹们母亲节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叶儿,兰草,桐儿和心心的问候祝福!

很开心姐妹们彼此祝福,熊抱n个。新的一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含嫣母亲节愉快!好美的帖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含嫣MM,母亲们节日快乐!趁母亲节的今天还没有结束,赶快跑过来,送上祝福和感谢!
含嫣MM,能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认识你,很高兴。祝福MM!
兰草斋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
谢谢含嫣这么一片深情地制作!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最美的拥抱是给妈妈的,最温暖的怀抱也是妈妈的
美嫣儿的这组歌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祝美嫣儿母亲节快乐!
也祝愿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姐妹们!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幸福满怀!

-----------------------------
橘儿美眉,谢谢你总是留下真诚温柔阳光大气的留言,开心又看见你了。

藤玉儿说得太好了,有母亲的地方真是天堂^,我们是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京燕美眉幸福的妈妈,祝福你和你美丽的家,永远幸福!

月儿,是的,妈妈收到听到了,她已开心了一个夜晚了,呵呵。

杜姐,母女情真是世上最美好的,眼里的清澈柔情,是天然的亲情流露。

谢谢松松,也感动你对妈妈的情谊哦。

和丽雅一起聆听妈妈之歌,感受来自妈妈的温暖,展扬我们本能的母爱。

豆豆,我也欣喜母亲节选在五月,美丽日子,满是怒放的美丽花儿!

------------------------------

焕华老师,谢谢你的祝福。你对母和每字的诠释令人钦佩,这是多么好的母亲节礼物啊。也祝焕华老师的母亲节日快乐!安康幸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含嫣的家里满是爱意,祝福你的母亲、祝福你!!!
美丽的日子,满是怒放的美丽花儿!
喜欢那美丽的玫瑰!
母亲节快乐开心~~~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含嫣,

深情的歌,精美的帖,都是献给妈妈的情怀。

与你同贺母亲节,祝你有一个温馨美好的一天!~~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动人的画,动人的歌,感人的对妈妈的心声。。。

谢谢含嫣分享,祝你和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也借含嫣的美贴,祝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

看图片里母女的清澈眼神,直落人心底

节日好,含嫣mm!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的母女情意~~~~亲爱的含嫣,你的祝福你的心意,老人家一定能在心里感受到。。。
祝福含嫣和妈妈,母亲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千里万里隔不住妈妈的爱、女儿的心,和橘子姐姐玉姐姐一起欣赏祝福含嫣mm和妈妈,母亲节快乐(^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橘子姐俺跟你一起坐!跟橘子姐在一起母亲节会更快乐!含妹妹的歌曲让俺听了想起了以往跟母亲在一起的节日!有母亲的地方真是天堂^_^^_^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好!母亲节很荣幸的坐上了你家的大沙发,欣赏动听的音乐,精美的制贴,感人的祝福心语。。。谢谢含嫣分享这美好的一切。

也再次献上我真诚的祝福,愿你拥有一个温馨动人和难忘的节日。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