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自春天的祝福

(2012-03-16 16:37:51) 下一个
静夜聆听 - 美丽的神话 





祝春天出生的蓝宝宝,白羊,京燕,怡怡和飘尘快乐幸福!






 祝春天出门的杜姐,红豆红度假顺风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啊呀,没留意飘诗人的祝福。。

借含嫣mm宝地致谢一个

我回来了,旅行很好很丰富。

问好大家!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春光美好,谢点君,同好万岁!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春光美好!同祝春天里出生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愿你们就像这美丽的乐曲,美丽美好,绵延悠长。。。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抱抱白羊姐姐,再次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好感动,好幸福。谢谢。也祝各位春天快乐, 天天快乐。好爱你们。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亲爱的美叶儿,你精致的祝福帖让我感动无比,阳光一样的朗诵,阳光一样的温暖,我将珍藏到我的家苑里,作为我们情谊的见证。

谢谢我的亲爱的美叶儿,抱抱,一切如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制帖,动听的乐曲,美好的情谊,陶醉,感动~

同祝三月的朋友们生日快乐!春天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银泓的评论:

谢谢银泓的祝福,也代寿星朋友们谢谢你哦。
银泓 回复 悄悄话 祝含嫣生日快乐,寿星们生日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的美言和贺语。抱抱美厨娘月儿,新周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好美的心意!
送上迟到的祝福,祝含嫣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祝春天生日的姐妹们永远年轻,幸福,快乐!
祝杜姐,红豆一路平安!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祝福飘兄!也想读到你笔下桃红柳绿,那才是美啊美。

再祝春天的飘兄快乐如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美言,谢谢松松情谊!抱抱松松,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看见阿晴好开心啊!谢谢你的每一个问候和祝福,感动晴文字中的情义。

深深祝愿晴和安娜快乐幸福每一天!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惊喜的祝福!祝愿含嫣,蓝宝宝,京燕花园,白羊生日快乐!
祝杜姐和红豆旅行愉快!享受桃红柳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音乐,优美的制贴,美好的祝福,让人感动!

同祝含嫣,蓝宝宝,白羊,京燕,怡怡和飘尘生日快乐!杜姐,红豆旅途平安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帖子,美好的祝福! 愿含嫣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愿帖子里祝福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出门平安~~~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蓝宝宝,我们有着太多共同的点点滴滴,你的喜乐心念,常撩起我心湖的涟漪,我也时时感动着你的感动呀....

抱抱,愿幸福像春天的花儿向我们微笑。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开心豆豆喜欢。愿幸运星和天使陪伴豆豆一路顺风,和亲友们相聚快乐!

我会想你的~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含嫣MM深情款款地走来,再让我感动一回,飞越时空来爱你。。。
祝福含嫣,京燕儿,白羊姐姐,飘君生日快乐!
杜姐,红豆姐玩得开心!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哇,曲曲悠扬!
有这优美相伴,还有幸运星、天使的祝福,与杜姐的旅途一定不会寂寞的,谢谢含嫣的一网情深!!!
祝福蓝妹、白羊、飘兄生日快乐~~

也祝含嫣春日开心、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京燕美眉,好开心啊!谢谢你的祝福,这就是“有缘终于能相会”。 

和京燕一起和着轻柔的乐曲,忘记世间纷繁,像花儿一样微笑。

我们大家一起快乐幸福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含嫣美眉,谢谢你的一片深情,这静谧的夜色和着轻柔的乐曲,让我们一起忘记世间纷繁。。。

也祝福含嫣,蓝宝宝,白羊姐姐,飘君生日快乐。杜姐,红豆一路平安(^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