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欣赏 Donald Zolan 儿童水彩画 & 天籁【新世纪童声】专辑

(2010-03-25 18:44:28) 下一个




 
 
 

 
 
 

 
 
 

 
 
 

 
 
 

 
 
 

 
 
 

 
 
 

 
 
 

 
 
 

 
 
 

 
 
 

>
 
 
 

 
 
 

 
 
 

 
 
 




Declan Galbraith 《Tell Me Why》 曲目:


01.Tell Me Why
02-Carrickfergus
03-Imagine
04-I'll Be There
05-It All Begins With Love
06-Your Friend
07-Love Can Build A Bridge
08-Mama Said
09-Till The Day We Meet Again
10-Amazing Grace
11-Circles In The Sand
12-Angles
13- Danny Boy
14-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Declan’s Prayer)
15-Walking In The Air


含嫣编辑制作~彩画来自Swingline 好友的推荐,特别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ingline的评论:

哇, 你已打算好要回上海啦?真羡慕。近来回去的人很多的,有人是去看世博会。

我最近不会回去的,只好羡慕你了呀。春天是来了,很高兴,但我有点花粉过敏,但愿今年会好点。祝好友晚安甜梦哦。
swingline 回复 悄悄话 含嫣,感觉好温馨嗷,哈格back。

这几天比较忙,没常来你家看。上了文学城必来你家看看,看你有什么新贴发表。都成了习惯了。嘿,发现你做了这个,一定费了不少时间吧。做的真好,让大家一目了然的看到了那么多可爱的画。

非常喜欢你的朱家角遗梦,6月打算去上海,有时间一定去那里看看。你回去吗?

你冬天去了南加州,没来北加州吧?这几天这里天气阴阴的,还是蛮冷的。你那里天气应该转暖了吧?也祝好友春天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啊,看见swingline, 先哈格一下~

你也说好,我真的开心哦。我就是心里想着你和你的图做成这个帖的呀。我个人很喜欢童声,听着让人的心变得纯净下来了。

swingline 近来好吗?西岸的春天是怎样的?圣地亚哥,洛杉矶等处我冬天去玩过,感觉就是像春天一样啊。祝好朋友swingline 春天快乐哦。

swingline 回复 悄悄话 wow!你的贴做的太好了!太谢谢了,让大家一边欣赏音乐一边看画,太美了!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呀,gushigushi,你好吗? 看见你我从心里觉得高兴极了。

也高兴你也喜欢这些画上的孩子,纯净天真的孩子真的都是小天使一样的可爱啊。

问候春天里的你幸福快乐!

gushigushi 回复 悄悄话 画中的孩子太可爱了,忍不住多看几眼.谢谢分享佳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