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令人心醉的古典音乐

(2009-12-01 15:04: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物外趣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如何才能形容我此时此刻的感受,从拉赫玛尼诺夫的经典钢琴段子开始(这段我听过不下500次),但我仍被震撼着,感动着。接下来的其他片断也都是我百听不厌的。至今为止,我还是一彻头彻尾的古典音乐FAN。

谢谢含嫣的修养和格调,岁月流逝,爱好古典音乐的人不多了。

再次谢谢分享,我会常来听听的。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心碎的古典"一点也不心碎,就是感觉太杂了点。
如果能够同时介绍作曲家和乐曲的背景,那才是真正的欣赏,也就不会有心碎的感觉了。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ienfan 喜欢!我很开心看见你的回帖。

这组古典音乐是音乐帖大师 kenlautic 的作品。我转贴在这里,就是想和喜欢你这样古典音乐的朋友一起来欣赏。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感伤的心情可以是优美的,让我们放肆一下。

在音乐的洗礼中我们开始领悟到谦卑。

很喜欢。谢谢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