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l-irrigation

专注介绍一种健康保健方法 - 洗鼻子。
正文

健康生活的保证---鼻可乐牌洗鼻器系统

(2009-11-20 23:07:49) 下一个
健康生活的保证---鼻可乐牌洗鼻器系统

您为什么需要洗鼻子?

洗鼻子?刚开始,您会很犹豫,因为您过去从未洗过鼻子。试一试鼻可乐洗鼻系统, 您就会知道洗鼻子绝非不愉快的多此一举!

为何需要洗鼻子?鼻腔是呼吸系统的第一卫士。 生命靠呼吸,我们每天用鼻子呼吸,吸入空气中大量灰尘、细菌、病毒、花粉、汽车尾气、和二氧化硫等各种废气。 作为人体与空气打交道的第一关口,鼻子时刻遭受着污浊空气的侵扰。 这些有害物质要在鼻腔过滤掉,否则就会损害上呼吸道。您每天24小时累计吸进、呼出15000升空气! 空气在进入肺之前,经过鼻毛、鼻腔鼻窦粘膜的过滤,把有害的细菌病毒、粉尘杂质滤掉, 将空气湿度和温度调节到适合肺呼吸的程度。当今世界空气污染日趋严重, 空气中充满了太多的污染物和有害物质、过敏原、细菌及病毒,是鼻子自身防护功能力所难及的。 过敏、鼻塞、各种鼻炎、鼻窦炎和其它上呼吸道疾病已经成为现代许多人头疼的事,但却无有效药可医。

目前,大多数治疗方法,如收缩鼻粘膜血管的滴鼻剂和喷鼻剂、抗组胺口服药和喷鼻剂、鼻腔喷雾器、 以及口服止疼药等只能治标,临时缓解症状,并有副作用,久用容易引起鼻粘膜萎缩和药物性鼻炎, 老病还是经常复发, 严重时不得不一次次做手术。鼻可乐洗鼻系统不仅能帮助您疏通鼻道, 而且能通过洗鼻排鼻毒,去除致病原而治本。

经常使用鼻可乐清洗鼻腔,可以有病治病,无病防病。最近,加拿大、美国、德国和日本家庭医生学会都推荐用 洗鼻方法防治各种鼻病。

鼻可乐洗鼻器是怎样工作的?

要想更好地了解鼻可乐洗鼻器是怎样工作的,首先要了解鼻子的内在构造和功能。

鼻腔的生理解剖特点及功能:鼻由外鼻(有鼻毛)、鼻腔和鼻窦三部分组成。鼻腔为一顶窄底宽、前后经大于左右经的不规则狭长腔隙。前起自前鼻孔,后止于后鼻孔并通鼻咽部。鼻腔被鼻中隔分成左右两侧。鼻腔外侧壁从下向上有三个呈阶梯状排列,略呈贝壳形的长条骨片,外覆粘膜,分别称为下、中、上鼻甲,三个鼻甲上缘均附于鼻腔外侧壁,游离缘向下悬垂于鼻腔内,故每一鼻甲与鼻腔外侧壁均形成一间隙,分别称为下、中、上鼻道。鼻窦,也称副鼻窦,是围绕鼻腔,藏于面颅骨和脑颅骨中的一些凹入的空腔,左右成对,共有四对。依其所在颅骨命名,即上颌窦、筛窦、额窦和蝶窦。鼻窦间空气流通,各有窦口与鼻腔相通。每一个鼻窦均长有粘膜,鼻窦粘膜与鼻腔粘膜连接。鼻腔各处由粘膜覆盖,属复层或假复层柱状纤毛上皮,其纤毛的运动主要由前向后朝鼻咽部。鼻粘膜内含有丰富的浆液腺、粘液腺和杯状细胞,能产生大量分泌物,使粘膜表面复有一层随纤毛运动不断向后移动的粘液毯。这些弯弯曲曲的管道和复杂的空腔,构成了人体与外界气体交流的呼吸通道,同时也是藏污纳垢的地方。事实上,在人体鼻腔和鼻窦粘膜上,一直都存在着一些致病原,之所以在正常情况下不会造成感染,就是靠着鼻腔自身的清洁功能。

鼻子的解剖特点使其具有对吸入空气进行滤过清洁作用:鼻腔防御系统主要由鼻粘膜表面的微细纤毛和鼻粘膜的分泌液组成。空气中的污染物和致病微生物便是通过鼻纤毛的冲刷阻挡,通过鼻粘液的粘附来完成空气过滤作用的。鼻前庭的鼻毛对粉尘有阻挡滤过作用。较细微的粉尘和病毒细菌进入鼻腔后,被鼻粘膜表面的粘液毯粘住,再经纤毛运动向后送达鼻咽腔,经口腔吐出或咽下。鼻粘膜分泌的粘液,还具有杀灭致病微生物的作用。通常情况下,混合细菌和粉尘的鼻涕后吸至咽喉并最终进入胃内,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当鼻粘膜细胞的分泌液少或变得粘稠干燥,或者纤毛清道夫运动减弱或消失,随空气吸入的致病原便会存于鼻腔鼻窦内,当达到一定量时就会引起鼻粘膜发生病变,如粘膜表皮脫落、粘膜下的白血球受活化而反动反击,产生不等程度的发炎反应,伴隨而來的则是令人不适的各种症状,如鼻粘膜充血引起鼻腔内肿胀而致鼻塞、组织液外渗加重鼻塞、腺体分泌而流鼻涕等等。打喷嚏、流鼻涕和鼻塞是鼻子排除病原,阻挡外来致病原入侵的自身保护反应。如果分泌液干结成块,新的分泌液就无法与随时入侵的致病原发生粘附作用,鼻纤毛也就无法摆动而祛除入侵物。失去功能的鼻腔就难以发挥其保护人体健康的作用了。因此,保护鼻毛,维持鼻粘膜分泌功能和纤毛运动对防止感染,保持肺部健康和呼吸道的正常功能甚为重要。经常清洗鼻腔,可以维护鼻腔的拔尖健康功能。

人们常说“病从口入” 是指消化道疾病的致病原经口入体。呼吸道疾病则是 “病从鼻入” ,如感冒病毒,流感病毒、非典病毒都是通过鼻腔侵入人体导致疾病。再如花粉过敏症,是由花粉刺激鼻腔引发过敏反应而引起的上呼吸道疾病。感冒、流感、非典或禽流感的病因是病毒首先感染鼻腔。当人体因疲劳、心理压力、受凉等因素,导致鼻粘膜的保护和免疫功能降低时,这些病原微生物就会乘虚而入,引起呼吸道疾病的发生。许多经鼻而入的病原可引起鼻炎、鼻窦炎、咽炎、扁桃体炎、肺炎、哮喘等。病原引起疾病需要:(1)一定量的病原,(2)一定长的作用时间。经常清洗鼻腔,就能在病源达到致病阈值前将它们清除。这是洗鼻可以预防疾病的道理。如鼻腔鼻窦已经发炎,清洗鼻腔可以减少致病原并且促进鼻粘膜分泌新鲜粘液,帮助恢复鼻腔粘膜的正常功能,重新筑起免疫的防線,抵擋入侵,从而治标治本。这就是洗鼻的双重作用。经常用鼻可乐洗鼻子,可及时清除鼻腔内干痂,会使鼻腔更好地发挥过滤、清洁功能,可以避免用手抠鼻子,从而避免手上带有的各种病毒细菌和脏物进入鼻腔。如果在鼻腔清洗液中加入有针对性的成分,清洗鼻腔的效果就会更佳。

鼻可乐的独特设计及治疗原理

鼻可乐洗鼻器是针对鼻腔和鼻窦的解剖生理功能以及鼻腔粘液纤毛运动功能,采用我公司拥有的国际专利技术而研制成的新一代洗鼻产品。整个洗鼻器由洗瓶(国际专利)和洗剂(发明专利)组成。鼻可乐洗鼻器不但能清洗鼻腔还能清洗到鼻窦。临床实验结果表明,鼻可乐牌洗鼻器可以安全、舒适、有效地清除鼻腔鼻窦内的致病微生物(病毒、细菌等)、降低鼻腔粉尘含量、减缓打鼾等,可用于防治一般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和鼻竇炎,以及鼻部手术前和术后等的鼻腔清洗。

洗瓶由弹性塑料瓶体、瓶盖、气阀和水阀、洗鼻液导管、鼻塞器、以及防尘盖组成。使用时,打开一小袋洗鼻粉,倒于瓶内,加温水至刻度线,便可制成酸度和渗透压均适合鼻腔的功能性洗鼻液。独特的设计使用者用手挤捏即可将洗液从瓶内经由洗鼻液导管和洗鼻液排出孔流入鼻腔和鼻窦。瓶盖上装有气阀,经过通气孔来调节压力, 使洗瓶不产生负压,流动的洗液无气体产生, 使溶液不会灌入咽喉而呛到患者,并保证洗液能持续不断地冲洗鼻道深处和鼻窦腔以及鼻咽部。它能将洗液从一侧鼻孔流入,冲洗鼻腔和鼻窦,绕经鼻咽部再由另一侧鼻腔鼻孔流出,把鼻道中病毒细菌滋生的鼻涕清洗掉。因此,清洗表面积大, 清洗效果彻底。此瓶的上盖还装有水阀,使清洗液只能向瓶外流,不能向瓶内回流,避免了瓶体污染,洗瓶可以反复使用。洗瓶上的百适鼻塞器可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大小的鼻孔,可保证使洗鼻液顺利进入鼻腔而不向外漏水,使用方便。使用此洗瓶可容易舒适地将鼻腔和鼻窦内的细菌、病毒、过敏原、以及其它有害的脏物冲洗干净。

鼻可乐洗鼻剂

鼻可乐洗鼻剂是在吸收了国际多年使用的生理盐水洗液的基础上而进一步研制成的。配方受美国、中国等国家发明专利保护。第一代产品的主要成分为食用海盐(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柠檬酸、柠檬酸钠、以及富含天然保湿因子和杀菌功能的芦荟和海藻等提取物。这些纯天然成分用量少,配方科学,临床证明对鼻粘膜无刺激,安全可靠。此外,还在鼻腔内膜形成一层极薄的生物性保护膜,避免致病因子与鼻腔粘膜细胞的接触,从而起到进一步防病作用。洗鼻剂装在隔气铝箔纸制成的一次性使用的小袋内。

使用时将一小袋洗鼻粉全部倒入洗瓶内,然后加入温洁水至瓶体最高刻度,洗鼻剂便可迅速溶解到水里成为生理性洗鼻液。洗鼻舒服,并有湿润鼻粘膜和促进鼻粘膜细胞分泌的作用,以及增加鼻纤毛摆动的功能,有助于清除鼻腔鼻窦内的脏物。洗鼻液还能改善鼻黏膜的血液循环,增强鼻子对天气变化的适应能力,可预防呼吸道疾患。鼻可乐洗鼻剂与洗瓶配合使用可以舒适、有效地清除鼻腔内的污染物、细菌、病毒、过敏原、花粉、各种粉尘及有害颗粒, 避免或减少致病因子在人上呼吸道上的积累。

鼻可乐洗鼻器能起什么作用?

鼻可乐可以帮您自然地保持鼻子的功能,提供以下保健及卫生益处:

  • 舒适地清理鼻腔通道并保持湿润,可以减少或避免用手指抠鼻子的不良习惯,由此减少抠鼻子对鼻毛和鼻黏膜的损害,以及手上细菌病毒引起的鼻腔内细菌感染;
  • 轻松有效地去除鼻腔鼻窦及鼻咽的有害物质,如细菌、病毒、空气污染物、花粉、和粉尘,从而避免和防治上呼吸道感染和急慢性疾病;
  • 虽然鼻腔黏膜有一定过滤、清洁作用,但如果经常洗鼻,可及时清除覆盖鼻粘膜表面的粘稠物或干痂,保持鼻粘膜与吸入空气的有效接触面积,增加鼻腔呼吸的有效单位面积,会使鼻腔更好地发挥过滤、清洁功能;
  • 促进鼻粘液的自然分泌,从而提高鼻粘膜吸附过滤有害物质的功能;
  • 增强鼻纤毛运动,从而提高鼻腔自身清洗有害物质的功能
  • 驱除覆盖鼻腔嗅部的污物从而改善嗅觉功能;
  • 减少因鼻咽细菌发酵所致的口臭;
  • 减轻因鼻腔功能性狭窄而导致的打鼾;
  • 可改善鼻黏膜的血液循环,增强鼻腔和鼻窦对天气变化的适应能力,预防呼吸道疾患
  • 安全有效,使用简单,携带方便,可随时随地使用。

鼻可乐的适应症

  • 普通感冒
  • 流行性感冒
  • 过敏性鼻炎(花粉症)
  • 各种鼻炎
  • 各种鼻窦炎
  • 流鼻涕、打喷嚏
  • 鼻腔干燥、痒
  • 鼻腔蓄积的脓稠性分泌物
  • 鼻咽细菌引起的口臭
  • 鼻外科手术前的清洗和术后护理
  • 鼻咽癌放化疗后的清洗鼻腔
  • 气管炎、支气管炎及哮喘
  • 因鼻腔功能性阻塞引起的打鼾

鼻可乐的适宜人群:

  • 鼻炎和鼻窦炎患者;
  • 过敏性鼻炎患者;
  • 易患上呼吸道感染的人群(鼻炎、鼻窦炎、咽炎、扁桃体炎、肺炎、气管炎、支气管炎及哮喘等);
  • 易患感冒或与感冒病人常接触的人群 (例如,医务人员、幼儿园儿童和阿姨);
  • 肺气肿病人;
  • 易患鼻咽癌的人群 (例如,中国广东、广西、湖南、和台湾等地居民);
  • 鼻咽部手术前后的病人;
  • 鼻咽癌放化疗后的病人;
  • 脑部手术前后的患者;
  • 职业性吸入粉尘的人群,包括经常接触空气粉尘或化学气体的特殊工种人群:采矿、石化、药厂、水泥、纺织行业等工人和清洁工,消防人员,公交司机和出租车司机,及交通警察等;
  • 生活在空气污染区的居民;
  • 吸烟者;
  • 打鼾者;
  • 用嘴呼吸者;
  • 歌手、运动员;
  • 有口臭的人;
  • 所有希望轻松呼吸的人。

鼻可乐能否使鼻炎和鼻窦炎不再复发?

鼻炎的症状让大家很痛苦, 苦不堪言,所以千方百计地寻找一些方法,希望达到根治的目的。实际结果鼻炎还是经常复发。这是因为什么?

鼻子是在24小时不停地呼吸着,空气中的各类粉尘、细菌、螨虫、重金属等致病菌也就一刻也不停地进入鼻腔。鼻腔从生理角度来讲是防御器官。当外界存在这些感染因素的时候鼻腔所有防御系统首先就会受累,表现为打喷嚏,流鼻涕,一便排除这些感染因素。通过各种治疗,鼻炎的症状可以暂时消除,但随着致病菌不停地进入鼻腔和鼻窦,鼻炎和鼻窦炎还是会重新发作。这也正是为什么鼻炎和鼻窦炎患者虽然治了很多次,甚至手术多次, 鼻炎还是反复发作的原因。应该说,呼吸道炎症是一个伴随我们终身存在的问题。

鼻可乐在治疗方法上突破了这个难题。它在症状消除后的“定期使用”措施,可以让鼻炎和鼻窦炎不再反复发作:在症状消除后,定期使用鼻可乐(每周2-4次)这样不但可以及时清除掉进入鼻腔鼻窦的有害物(病原), 同时可以增强鼻腔自身的排毒系统,保证进入鼻腔内的致病菌和有害物不再在鼻腔内累积发作,让鼻腔一直处在湿润干净的正常生理状态。这样鼻腔的排毒工作就会一直正常地进行,鼻炎和鼻窦炎也就没有了再发作的机会。因此,要想使鼻炎和鼻窦炎不再发作,一定不要忘记定期使用鼻可乐!

您天天要洗脸、洗手、洗脚、刷牙、和漱口,经常洗澡、洗发、洗牙、和掏耳朵。您用大量的清洁保养品保护头发、牙齿、口腔、手、脚、脸、皮肤等器官,最需要清洁护理的鼻腔更不应忽视,清洗鼻腔刻不容缓。我们希望鼻可乐洗鼻系统成为您的护鼻良友,保护您远离空气污染、病毒细菌和过敏源,使您呼吸通畅

鼻可乐洗鼻器大大优于鼻腔喷雾器和其他洗鼻器

市面上的鼻腔喷雾剂真的能清洗鼻腔吗?专家的回答是否定的。这很好理解。清洗任何东西都有一个量的概念。沟里有淤泥,需要用水龙头大水量冲才能清除,用瓶子装一点水倒进沟里无济于事。市面上的鼻腔喷雾器事实上只起到湿润鼻腔的作用,沉降在鼻腔里的尘埃、细菌、病毒、花粉等,不可能随着几毫升极细小的水雾蒸发而从鼻腔里消失。因此鼻腔噴霧器不能有效地清洗鼻腔和鼻窦。同時根據欧美醫學研究報告也顯示,這些所谓的喷雾式洗鼻器,其喷雾并无法有效進入鼻窦內。所以对于鼻窦炎的治疗效果而言,远远比不上真正的洗鼻器,正在逐渐被淘汰。真正的鼻腔清洗,需要一定量的清洗液。根据鼻腔结构,专家认为,至少需要100 mL的液体,才能清洗一侧鼻腔,清洗两侧鼻腔至少需要150 mL的液体。而且,用鼻可乐清洗鼻腔时,清洗液自下而上,自左而右或自右而左在鼻腔通道中流过,再流出鼻腔通道,整个过程既软化了鼻腔通道中的污物,使其从鼻毛、鼻腔壁脱落,又将其洗出鼻腔。

使用鼻可乐后的感觉

我来美国很多年了,在亚利桑那州的医学院从事研究工作。在国内的时候,就有严重的鼻窦炎,还常有鼻过敏,从小就经常跑耳鼻喉医院。一年到头,已经搞不清,什么时候是过敏、什么时候是鼻窦炎又发作了。我自己也知道,长期这样下去,很有可能发展成鼻癌。

发炎时 , 即使用抗菌素,没有十来天,也不会改善症状。也有美国医生给我介绍洗鼻的方法,但是一直没买到好产品。去年年底,到华盛顿女儿那里,看到报纸上面介绍的鼻可乐洗鼻器立即就买了一套,而且还买了一年的洗鼻药粉。本来只是想试用一下的,结果使用当天症状就改善了很多。后来又咨询了¡°鼻可乐¡±公司的医疗专家,根据他们的建议,我每天洗一次 , 洗了一个月,我原来最烦恼的流鼻涕、脓痂、血块完全没有了,现在就非常舒服。

因为工作忙,有的时候晚上忘记洗鼻子,一不舒服了又赶快洗,现在我已经完全从鼻病的痛苦中解脱出来了。我周围的朋友和一些老美同事,听了我的介绍,也让我帮着订购洗鼻器,我也衷心的希望,所有和我有同样困扰的患者,能够早日解脱出来。

********

我来自中国黑龙江,患鼻窦炎已三十多年,因为黑龙江的气候条件,我经常犯病,十分痛苦。在国内,每次一发病,就去医院输液,一冬要去好几次。我这次来美国探望女儿,没有医疗保险,小毛小病也就不去医院了,结果是鼻炎发作了,没有很及时治,又引起高血压。这次发病,鼻窦炎、发烧、鼻腔脓血一起来,心想:¡°完了,肯定得了鼻咽癌。¡±心情沉重 , 就像¡°末日来临¡±。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看到报上面的洗鼻文章,就像找到了救命的稻草,马上电话联系购买, 3 天后,就收到寄来的产品套装,打开包装就试用了。你真的不知道,洗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吓一跳,脓和血混在一起,很多。我自己心情倒是立刻就轻松了。

连续洗了十几天,鼻塞彻底消除了,全身感到非常舒畅。我有点心急,想尽快根治,就自作主张地加大了药量,用了一包半,结果却用¡°大发了¡±,又出血了!赶快给 ¡± 鼻可乐 ¡± 公司打电话,原来他们公司配置的洗鼻药粉是几个专家经过八年时间研究出来的专利配方,不是可以随便调整剂量的 , 也不是一般盐水就可以代替的。我已经连续用了几个月。现在可是彻底解放了。我们全家现在都在使用这个产品。我就要回国了,已经带了三个给老战友,还想多带几个 , 可是行李要超重了,希望¡°鼻可乐¡±产品尽快进入中国,为更多人解除痛苦。

********

医生诊断我是患了过敏性鼻炎和慢性鼻窦炎。十多年了,经常反复发作,症状加重时还影响到睡眠。我看过不少医生,也用过不少药,外用、内服都没有得到完全根治,后来又有人建议首先要增强体质,避免感冒,我就尝试每天搓鼻子,用冷水洗鼻子,什么方法都尝试了,都没有明显效果。身体健康是每况愈下,整天头晕目眩、糊里糊涂,几乎丧失了治疗信心。

在报上看到¡°鼻可乐洗鼻器¡±治鼻炎的介绍,有些怀疑。洗鼻子就可以治疗鼻炎?连医生都说无法治的顽症,洗一洗就能好吗?如果买了没有用,不是白浪费钱?打电话给公司了解到,如果没有效可以退货,我就买来试试。如果不管用,也不会有什么损失。三天后收到产品就开始用,洗了几天以后,鼻子通气了 , 头也不疼了。继续用了一个多月,我的体会是早晨鼻涕少了,白天基本都没有鼻塞症状 , 以前经常打喷嚏、流鼻涕的情况也消失了,我非常庆幸,选择了这样简单方便的方法,就轻而易举的解决了折磨我十多年的鼻炎烦恼。

********

我有过敏性鼻炎 10 多年了,听朋友介绍这个产品,就到 TechWorld Corp 网站订了一个。订完后了,又担心洗鼻子会¡°呛水¡± , 因为以前用过电动的很不舒服 , 就打电话取消订货,可公司销售人员已经在当天发了货。我被告知 , 试用 5 次如果无效,可以退货。我接到洗鼻器以后,刚用了二次,鼻子就不堵了。这个产品比电动的好用多了 , 一点也没有难受的感觉,我已经不在用其它药了 , 呼吸和睡眠都有了很大改善 , 好极了 !

********

我移民来美国已经多年,曾经是上海市社科院的研究员。我年纪大了,病也很多,每天都要用一些药 , 每当用一种新药,都要先咨询医生,生怕这些药会有什么副作用。对鼻炎用药很谨慎。以前枕头边都会放很多纸巾,鼻子从来就没有干净过,鼻涕经常带有血丝。自从试用了鼻可乐洗鼻子,感觉立刻就轻松了很多,晚上睡觉也踏实了。我选择了这个鼻可乐洗鼻子的方法,对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使用非常简单、方便,洗鼻配置的药粉,也不含任何激素和防腐剂,效果又是这样的明显,用不着担心副作用。我的美国护士也有鼻炎,我特别买了一套送给她。她说,这是一个最好的礼物 !

********

因为儿子有鼻过敏 , 经常流鼻涕,中国朋友送了一套鼻可乐洗鼻器。我儿子 7 岁冬天极易得感冒,班上同学、朋友得流感一般都会传给他。邻居一位同学,是我儿子的好友,校车上是邻座,放学后也在一起玩。今冬,儿子的朋友得了严重的流感,甚至需要到医院 , 接着传染了其他三位常在一起玩的邻居小孩。我非常着急,可又不能禁止儿子与他们一起玩。我想起鼻可乐牌洗鼻器的介绍说可防治感冒。就要求儿子每天放学后洗鼻子,作为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条件。这一冬,我儿子一次感冒也没有得过。鼻可乐洗鼻器太神奇了。现在我们全家都用它。

********

我 36 年前从台湾来美国 , 不久,就有了花粉症,开始还不很重,可后来一年比一年厉害,时间也越来越长。每年一到春秋两季,别人可以高高兴兴地欣赏春秋美景,我却痛苦万分。先是鼻涕不断,然后就是咳嗽,马上就要吃药,搞得每天都是头脑昏昏沉沉的。我是做地产经纪的,春秋对我非常重要,可每到这时,我就会发病 , 吃不好、睡不好,有时候甚至会感觉,活得真没有意思。 去年春天,花粉过敏折腾了快一个月,有三个星期几乎从早到晚都是躺在床上,有时候整晚都在干咳,搞得全家不得安宁。去年第一次使用 ¡± 鼻可乐 ¡± 后,鼻腔就清洗得非常干净,有一种清新感觉。以后就隔天洗一次,到了秋季居然没有过敏症状了!又一个过敏季节就要到来了,我不再害怕了 , 我也希望有花粉过敏的朋友都试用一下,不会让你失望的。

********

我的过敏,可有一定的历史了,从流鼻涕、鼻涕倒流和咳嗽发展到了哮喘,发作的时候,鼻子出血、嗓子出血,那种痛苦的感觉,我甚至于可以说,活着比死还难受。不知道看了多少医生,什么样的药都吃过了,从每天吃一次到 4 个小时吃一次,后来医生还建议我用治疗胃酸倒流的药物来治我的鼻涕倒流,根本没有用。我一年 365 天,每天都在轻轻重重的发病,我先生说,我已经是一个没有 LIFE 的人了。

在报纸上看到鼻可乐洗鼻系统洗鼻子的介绍,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买来一个试用,没想到,效果居然这样明显 , 炎症消了 , 头不疼了 , 也很少有鼻涕倒流。十分感谢 ¡± 鼻可乐 ¡± 使我重新 enjoy life!

鼻可乐的使用方法:

初次洗鼻前,请您一定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

一、清洗鼻腔鼻窦:

1. 先将一小包内的洗鼻剂全部倒入洗瓶内,然后将干净温水(约36摄氏度,与手温相同,不要太热)注到洗瓶刻度线。盖紧后用手握住洗鼻器瓶身,用食指堵住鼻塞器出口,摇匀。

(注:普通自来水便可,但鼻部手术后,须用瓶装蒸馏水或消毒水。冬季无温水时,可以用微波炉加热洗瓶里的洗鼻液至适宜的温度,但加热时千万不要盖瓶盖!)

2. 将洗瓶上的鼻塞器头堵住一侧鼻孔,身体略向前倾。張开嘴,用嘴呼吸;借手力一捏一松交替挤压洗瓶,即可将洗液连续不断地挤入鼻腔。鼻腔内脏物会随洗液从另侧鼻孔流出。洗鼻时,一定避免用鼻子吸气、吞嚥、或说笑以避免呛水!

3. 在换洗另侧鼻腔前,可用手指轻捏鼻腔外部,将余下脏物排出。

4. 用洗鼻器上的鼻塞塞紧另一侧鼻孔,重复步骤2-4。如果两侧鼻腔在洗过一次后仍有脏物流出,则可重复步骤2-4,直到洗净用完全部洗液为止。

5. 用清水漱口,完成口鼻腔清洗。洗鼻剂由纯天然可食用成分配方,洗液吸入对人体无害。

二、排除鼻内余水:

弯腰使鼻尖朝向地面,使鼻内余水流出。再深弯腰使鼻尖朝向膝部,使鼻内余水进一步流出。在处于这两个体位时,用嘴吸入和用鼻吹出气体,反复5-10次。微小水滴可能会流出。如果鼻内存水,有时会出现打喷嚏,不必担心,并非感冒。

三、洗鼻后

用瓶内剩余的洗液或用洁净的清水清洗鼻塞器,盖上防尘盖。洗瓶可重复使用直至瓶体失去弹力。一般可使用半年以上。

四、洗鼻次数:

每日使用次数不限,使用时间不限,随时随地有需要时均可使用。对于患有鼻病的患者,建议每天早晚各洗-次。对于一般卫生保健,推荐每2-3天洗-次。清晨或晚上漱口洗脸前冲洗鼻腔比较方便些。

注意事项:

  • 避免使用过冷或过热的水。
  • 严禁使用不含本洗鼻剂的纯水洗鼻,以避免呛水不适及造成鼻粘膜细胞水肿。
  • 碘对鼻黏膜有破坏做用,严禁使用食盐水(含碘)代替本洗鼻剂。
  • 避免用纯盐水洗鼻子,久用会引起鼻干燥,破坏鼻黏膜。
  • 洗鼻时,避免用鼻子吸气、吞嚥、或说笑以避免呛水。
  • 鼻塞很严重时请不要洗鼻子,待鼻道通了再洗。
  • 患有中耳炎或其它耳病时请不要洗鼻子,待耳病好了再洗。
  • 用微波炉加热洗鼻器里的洗鼻液时千万不要盖瓶盖!
  • 洗瓶应该定时清洗,以避免不必要的细菌感染。
  • 本产品适宜5岁以上儿童及成年人自行使用。5岁以下的儿童应在成人的指导下使用或由医生或成人操作使用。
  • 洗鼻器是个人卫生用品,不要共同使用一个洗鼻器,以避免交叉感染。

产品保证:

购买鼻可乐洗鼻系统并使用五次者,如感觉不到本产品的优越,可将洗鼻器和剩下的洗鼻剂以及发票寄回我们,我们将退回您的货款。

别让伤风感冒转成鼻炎鼻窦炎、咽炎

孩子经常流鼻涕头痛, 成绩下降, 当心患有鼻窦炎!

中学生麦克, 学习一直很出色, 但近来妈妈发现他总是烦躁不安、经常反复感冒, 吃了药也不见好还犯困, 常头痛, 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妈妈这才怀疑孩子得了什么病, 带他去看医生。 经确诊, 麦克得的是鼻窦炎。妈妈后悔没有及时关心孩子。做父母的都很关心子女的教育,孩子未出生就开始胎教了。可惜对孩子经常打喷嚏、流鼻涕和抠鼻子不以为然。殊不知,小毛病会造成大危害。

为什么伤风感冒会转成鼻炎鼻窦炎、咽炎?

得感冒时, 鼻子堵塞会造成鼻窦积液, 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不能及时排除, 就会引起鼻窦发炎。另外, 鼻子堵塞还会造成鼻涕倒流, 带有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鼻分泌物会滞留在咽部引起咽喉发炎。如果鼻塞和炎症不及时控制住, 就会转成慢性鼻窦炎、慢性咽炎。大多数鼻窦炎和咽炎开始发生于儿童和青少年,延续到成年。

儿童为什么易患鼻窦炎、咽炎?

这有多种原因: (1)儿童在生长发育期,免疫力差, 抵抗力低, 对外界的适应能力不足,在加上儿童不注意适时保暖,易患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2)儿童在学校上课集中, 流感和感冒病毒易传播, 发病率高;(3)儿童鼻窦开口相对的较大,鼻腔和鼻窦的粘膜组织很娇嫩,血管和淋巴管较丰富,感染后,容易发炎;(4)儿童易患变态反应性疾病,特别是鼻过敏,过敏性鼻炎易转发鼻窦炎;(5)儿童缺少医药保健知识, 如不引起父母的重视,伤风感冒会转成鼻炎鼻窦炎、咽炎, 急性鼻炎常转化成慢性鼻窦炎。

鼻窦炎、咽炎有哪些危害?

得了鼻炎鼻窦炎、鼻咽炎, 会经常头痛、咽喉痛 和鼻塞。睡不好觉, 鼻塞只好张嘴呼吸, 大脑供氧不足, 体乏, 没精神、记忆力减退、精力不集中, 严重影响学习、工作和生活, 还可能会合并其他危害性更大的综合症。

用鼻可乐(NasalCare)洗鼻器如何预防和治疗鼻窦炎?

治病得治根。美国泰克沃德公司(www.techworldcorp.com) 生产的双正压洗鼻器,可将药水直接送入鼻窦而进行清洗和引流,清除鼻涕,减少鼻塞, 去除致病原,帮助鼻子自然地排鼻毒,保持过滤、清洁功能。該產品不但能有效防治流感和感冒,對鼻炎鼻竇炎的療效也十分顯著,有效率在85%以上!該產品獨特的「雙正壓「專利技術解決了同類產品存在的易嗆水、電動噪音、迴流污染等問題。其發明專利配方多功能洗鼻劑不但克服了普通鹽水存在的燒灼乾燥感,而且具有潤濕清爽、消炎殺菌、保護鼻粘膜並促進其血液循環和鼻纖毛清潔等功能。試一試鼻可樂洗鼻器,安全、簡單、方便、快捷,容易使用的洗鼻器,連四歲小孩都可以學會的洗鼻方法,決無嗆水的感覺,每日兩分鐘可以幫助每一個学生和家庭预防感冒, 减少鼻窦炎、咽炎。要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陸http://www.nasalcleanse.com/chinese, 或免费咨询: 1-888-658-8108(英文、國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