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美食、猫猫、动画、睡觉~~~拒绝长大!
正文

小橘子近况

(2010-01-29 06:51:19) 下一个
各位好,好久不见了,先来向大家汇报一下小橘子的近况。由于去年底试验比较忙,又要搬家,去老公家过节,直到现在才来。先代小橘子祝大家2010年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话说,去年11月底,小橘子在不知情,不情愿的情况下,被我们威逼利诱,接受了去势手术。毕竟是年轻,(估计小可怜压根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恢复的奇快,一回家,就要吃要喝,也没有传说中的呕吐现象。
猫草是小橘子的最爱,每次被带出门后,一到家,一定直奔猫草猛啃一气,还边吃边哼,好像在外边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拿猫草泄愤。
12月中,小橘子搬到新家,没用5分钟就已经不认生了,满有自信地开始巡视他的新领地了,首先是到处嗅一遍,第二遍就是狂奔了,还伴有哼哼,时不时地嚎两声。新家有超大的平台,而且和楼下的屋顶相连,这就成了小橘子的乐园。每天放风时间一到,就等在门口用小手拍门,盯着我们奶奶的叫两声,提醒我们该是他出去巡逻的时候了。只要一开门,他就嗖地蹿出去,不见影了。不过,只要我们叫他,倒是满乖的,先叫一声答应着,再一路小跑回来报个到,在我们手上或是脸上亲两下,再嚎一声,一溜烟跑去继续玩儿了。
圣诞和新年,我们带着小橘子去了他奶奶家,一路上飞机汽车大约6小时,表现很好,很安静,不吵不闹,观察环境,累了就一倒睡觉了。由于长相永远被停留在娃娃脸,超软的毛大衣,再加上从不亮小爪子挠人,任人蹂躏,而且是不是在众人面前表演扑抓小纸团,颇得奶奶爷爷和一众叔叔阿姨的欢心。不过,小橘子不喜欢小姐姐猫,第一次和二个姐姐猫近距离接触,他首先发出呜呜的警告声。
新家有个大沙发,橘子爸爸经常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上网或是睡觉。这下小橘子终于有机会向他这个对猫过敏的爸爸献身谄媚,说来也怪,猫爸竟然不打喷嚏了。而且,现在只要猫爸一往沙发上一坐,小橘子就飞奔过去,卧在爸爸肚子上,一幅超享受的样子。如果我和猫爸同时坐在沙发上,橘子竟然踩着我(对我不理不睬),对他爸爸投怀送抱。
给橘子洗澡,从刚开始的盆浴,改为现在的小型淋浴(猫猫们还是怕太多水,淋浴应该比较容易被接受),除了过程中,干嚎两声以示抗议,尝试逃跑两次,基本很配合。淋浴后,吹干时,小橘子用手搭在我的肩上,让我吹干它的小肚皮,在我耳边嗲嗲的叫两声,估计是舒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