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礼 物 , 礼 物 , I love 礼 物 !

(2008-02-16 21:40:14) 下一个
晚 上 “ 电 话 没 电 了 ” 问 我, Valentine's Day 有 没 有 收 到 礼 物? Gee, 这么令人高兴的事怎么给忘了呢? OK, show off 一下:

2 只 枚瑰花,巧克力做的
一束鲜花
一张星巴克礼品卡
一个非常美的蜡烛
一个闪亮的水晶烛台
一盒巧克力小甜饼
数张贺卡(没数有几张) 及一些lollipops.

"电话没电了"问,“是学生送的?" “你说哪?" 我反问到。她很妒忌地说,“我的学生什么都没送。我那天晚上把课上到最后一分钟,反正我也没有约会。急死他们。”“电话没电了”的Mr.Right Now 不在本地,她在一所大学培养电民。我说,“小心了。又有一所大学遭枪击了。第一个遭 枪 击 的就是教授。”她紧张地说,“我得换个工作了,这种事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我说,“放心吧,小概率,你也不会这么倒霉吧。”真得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孩子们又天真又可爱,每天都会被他们逗得很开心。关键是他们是最安全的,如果有枪,也是玩具的。嘿 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