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ppy New Year! 我 的 新 的 一 年 的 第 一 篇 流 水 帐

(2008-02-09 22:31:57) 下一个
12 点 起 床 。 It is sunny! 打 开 窗 帘, 让 阳 光 照 进 房 间 。 窗 外 树 木 成 林 , 一 点 也 不 用 但 心 会 在 别 人 的 视 野 。

 如 果 不 是 着 急 换 驾 照 , 想 自 己 还 不 会 起 来 。 另 外 下 午 有 一 个 山 东 同 乡 新 年 聚 会 ,有 朋 友 叫 去 参 加 。从 未 参 加 这 种 聚 会, 因 为 没 有 兴 趣 。 但 今 天 不 同 , 因 为 已 与 人 说 好 , 不 想 再 让 她 失 望。 另 外 因 为 回 了 趟 国 , 与 国 人 感 情 加 深 。 想改 变 一 下 ,不 再 自 由 散 漫 , 浪 迹 天 涯 。一 定 要 找 到 组 织 。

忍 不 住 上 网 逛 了 逛 。 却 误 了 时 间 。 Almost 2:00pm , don't have time taking shower. 见 了 帅 哥, 也 只 能 躲 远 一 点 了 。 很 大 的 损 失 。
 
终 于 到 了 驾 照 中 心 。 因 为 是 renew, it didn't take too long to get turn. 我 规 规 矩 矩 地 把 材 料 递 给 白 大 妈 。 心 想 总 算 完 成 件 心 事 。不 一 会 , 大 妈 说 , “Sorry, we can't renew your license today. We have to verify your documents. It will take 10 days." 我 晕 ! 从 没 听 说 过 。 我 说 , “大 妈 , 能 不 能 在 我 驾 照 到 期 前 完 成 审 查 。 下 个 周 6 就 到 期 了 。 ”白 大 妈 严 肃 地 看 着 我 说 , “不 行 。 We have to follow the system. The system says 10 days. " She pointed to the computer. I said,"Can I talk to your manager?" She said, "OK." 大 妈 其 实 很 不 愿 意 。 她 从 东 到 西 地 找 了 一 圈 , 然 后 说 , “go to the window 17 and talk to the lady after she finishes with her customer." 17 号 是 个 黑 大 妈 。她 是 不 是 manager 还 是 个 问 题 。
 
黑 大 妈 比 白 大 妈 还 坚 决 。 我 说 , “能 不 能 给 我 个 临 时 的 ?" 黑 大 妈 说 ,“不 行 。 我 们 有 新 政 策 。 一 定 要 跟 电 脑 走 。 ”我 说 , “没 有 驾 照 , 我 碰 上 警 察 叔 叔 怎 没 办 ?”黑 大 妈 说 , “没 有 驾 照 ,你 不 可 以 开 车。”我 的 尾 巴 终 于 挟 不 住 了 。 我 抬 高 声 音 说 , “我 不 开 车 怎 么 去 工 作 ? 我 是 老 师 , 我 不 去 孩 子 们 怎 没 办 ?”黑 大 妈 说 , “这 是 你 自 己 的 事 。 能 不 能 请 人 送 一 送 ?”我 再 晕 。 她 以 为 我 和 她 一 样 有 七 大 姑 八 大 姨 啊 。 说 不 通 , 只 好 要 了 她 的 manager的 电 话 走 了 。

真 是 气 死 我 了 。 有 几 天 得 跟 警 察 玩 捉 迷 藏 。 心 里 真 的 有 点 怕 。 无 照 驾 车 似 乎 还 是 不 小 的 罪 。不 像 超 速 或 趴 车 错 误 等 。 我 也 要 检 讨 一 下 自 己 。 我 总 是 作 事 等 到 最 后 一 分 钟 。 本 打 算 下 周 去 换 的 , 因 为 下 周 太 忙 , 所 以 今 天 有 意 提 前 去 , 不 想 也 晚 了 。 朋 友 打 电 话 说 不 去 聚 会 了 。 她 不 去 , 我 也 就 不 去 了 。这 心 情 组 织 也 不 会 喜 欢 。 开 车 到 costco, kohls, and target 一 阵 狂 买. 两 大 瓶 Elizabeth Arden, 6-pack cool mint floss,2 boxes chocolates, one pair of jeans and more. Spent almost 300 dollars. 满 载 而 归 , 这 下 心 里 平 衡 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