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板的菠菜地

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2012-07-02 22:42:50) 下一个
选择
懒惰是我唯一的方式
当很多色彩在眼前 我的衣橱 如果我有
那么黑色吧
这样的一个女巫 真的没有野心和贪婪
你为何不能忠于职守 多几分凶险的模样

脂肪的河流在我的身体里滋长 笑意一堆堆挤在脸上 也许 是因为岁月吧
可怜的健身房

想念一个人恣意游荡的日子
腰包鼓胀牛气与快感 飞刀一样片片切过 记忆 于是变得冰凉

狗屁不通
谁说 思绪一定要长篇累牍
更多的人 更多的时候 吸食着空气中的大量的洋葱
洋葱 流泪 拉肚子 洋葱 这是生活的逻辑
狗屁不通 却象女巫的绿眼睛 或者
故事里的那只倒霉的螳螂

这周围
越来越糊焦起来 却一点点 一点一点看清了他的懦弱

插科打诨 没人告诉我怎么活
也不会有人告诉我怎么死
我只是存在着   一粒肥胖又坚硬的豆子 这生活
是我生龙活虎水深火热的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