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源名物语

(2010-01-10 15:12:25) 下一个
宝宝学名叫Erika, 是在医院里绞尽脑汁3天才想出来的。原本我喜欢Sara, 但是在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改变了主意。小东西很精神,一双大眼睛闪烁而灵动。她的哭声很亮,但只是象征性的哭了一小会。我想她是很好奇的来到了这个世界,崭新乌黑的眼睛看个不停。当护士把她放在我的怀里和我四目相对的时候,我不由得觉得后生可畏啊。所以,Sara这名字对这个安静又智慧的孩子来说真是superficial了一些啊。然后宝爸兴奋地追去婴儿房,回来说孩子神态很像我。我虚弱地一片木然。直到医院办理出生证的人来催,我们才开始考虑名字。Erika的名字来的很偶然,但是宝爸妈都允然。据说是女王的意思。但我觉得很适合她灵动的样子。

宝宝中文名叫刘桐雨,梧桐雨的意思哦。很美吧。其实宝宝中文名字大费了一番周折,其间参照唐诗三百首等等资源,还曾被叫过小臭,小龙虾,小螃蟹等贱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也给了很多选项,但都被理科生的爸爸否了。记得是宝宝3周左右的时候,爸爸下班带回来桐雨这个名字,谢天谢地。哈利路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