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你一样

(2010-06-29 12:08:53) 下一个


我的爱人,我要告诉你,让我告诉你,我爱你。。。。。。。。

我会把我的位子让给你,
如果在去天堂的火车上只有一个座位;

我要把最后一滴血都给你,
如果能让你永不觉得一丝一毫的病痛;

我将和所有来到我们面前的恶魔拼搏,
如果能给你带来安宁;

我知道你有多么爱我,亲爱的,我爱你。。。。
每天早晨和你一起醒来,
看着你我幸福的笑容,
觉得上帝对我是何等的照顾,
给我如此的恩赐;


每个傍晚你挽我在你的臂弯里感受你的温情,
祈祷时光可以凝固,装瓶密封;


从你甜蜜的吻中,
我知道我有多么需要你,
我的爱,我需要你。。。。。。。。

宝贝,想知道我有多爱你,我的爱与你的爱一样的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