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林黑玉日记(18+)

(2010-03-10 09:47:47) 下一个
林黑玉,现某深谷一美女子, 天生就音域字词敏感。人们都叫她银莲,史书上叫思思,真名是黑玉。

陈卫东,现任某红烧肉集团总裁。穿着色书生的马甲,为若干女子人称甜甜泥泥所蛊惑,自绝于广大革命同志,尽在脂粉堆里厮混,记一些日记在网上,如今看来却是中了四大名著的毒,一味活在虚幻世界里了~~

(一)

那天在杂潭, 见到色书生送的曲子,吃了一惊,觉得色书生多情有趣. 知道的确是个聪明人。

(二)

今天听到色书生叫自己 “泥泥”,心里便觉得不妙。感觉这个书生将泥泥黑玉我混为一体, 情思模糊, 就朝他笑了一笑。他追着我问:“你笑什么?你为什么要笑?我不是唐伯虎,你也不是秋香,你笑什么?你为什么要笑?”我只好解释说那一笑是哂笑的意思,却不敢说他多情糊涂。


他们不晓得,自从见到书生,我不再喜欢他们,而只喜欢听他说那一些甜甜泥泥的甜言美语了。我却也不必明说。

(三)

今天看见书生和一帮女孩子们嘻嘻哈哈地斗嘴,我没有插进去,但也觉得和她们一样很开心。

(四)

我去和书生说, 书生你和我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别总是叫我“泥泥” 了, 他问我, “那,我要怎么叫你呢?”我心中暗暗的喜欢, 心想书生终于确信我不是“泥泥” 了。同时我脸也紧张的通红, 我得立即给书生一个称呼, 让他记得我.

我给了书生一个怎么样的称呼呢?请静待下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