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韦石的公开信

(2011-03-09 05:02:17) 下一个
(转:求证)韦石的公开信韦石的公开信  我们要清楚的看到,突尼斯、埃及等国家已经全面溃败,各种腐败问题层出不穷,民众已经深受其害;这些专制政权已经失去信仰,成为利益分赃的团体而无力自救,日渐法西斯化,民众财产被肆意掠夺;统治体系吏治腐败、贪污贿赂横行、司法独立全面倒退,统治阶级垄断了所有的国家资源;社会两极分化严重、贫富更加悬殊、物价上涨飞速而导致民怨沸腾;   我们深刻明白,这一切的根源都源自于专制政权。更让我们不安的是,执政者全面堵塞了民众的上升通道。作为底层民众,永远看不到美好的未来。所以,他们才发起了革命运动,争取自由和食物,摆脱贫穷和落后。但是,这些成功的革命例子,被利比亚一些国家效仿,结果造成了众多民众的伤亡和社会的不稳定,其实这之中的主要原因还是一些居心叵测之人从中策划导致的后果,对此我表示遗憾,因为我们博讯网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此,我向众多在冲突中死亡和受伤的民众深鞠一躬,道一声对不起。  2月19日,在推特上出现了要在中国发起“茉莉花革命”的帖文,此文一经发出,便被长期蛰居其中的民运分子大肆宣传,我们博讯网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转发了此条信息,致使信息迅速扩散,结果引起了轩然大波,不仅影响了中国民众的正常生活,还导致活跃在中国国内的一些民运分子被当局核查,他们积极的参与“茉莉花革命”,是出于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对此我要向仍未回家的民运分子家属表示歉意,我承认自己的过错。   现在,我决定摆脱与“茉莉花革命”的一切关系,在此,我郑重声明:博讯网今后不再随意发表涉及“茉莉花革命”的任何信息,证明我们对此事的态度,也是我们对自己带来的不良后果给中国民众的一个交代。  至于其他积极踊跃参与并大张旗鼓的宣扬“茉莉花革命”的群体和个人,本人不想作太多的讨论,只想劝慰大家,一切利益都不可用他人的自由甚至生命来获取。   韦石2011年3月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向唯权人士致以万分敬意 ,
天?善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