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ZT: 《你是我珍藏的诗集》(牧风 词/北美小朱 曲/悠悠 唱)

(2011-11-24 09:29:03) 下一个

原创《你是我珍藏的诗集》(牧风 词/北美小朱 曲/悠悠 唱) 来源: 诗词论坛三维原创2010-06-20 11:38:49








《你是我珍藏的诗集》

作词 牧风
作曲 北美小朱
演唱 悠悠



你是,早春的生机
你是,深秋的写意
你是,夏夜的气息
你是,冬日的寥寂

你是,湖面的涟漪
你是,山间的小溪
你是,流云的飘逸
你是,疾风的不羁

你是,空谷的静谧
你是,辽远的风笛
你是,落花的泪滴
你是,流水的叹息

你是,雾里的依稀
你是,雨中的淋漓
你是,山岳的呼吸
你是,海潮的撞击

你是,飞雪的恬怡
你是,彩虹的炫丽
你是,流星的轨迹
你是,月影的风姿

你是,东方的晨曦
你是,晚霞的景致
你是,眺望的天际
你是,回首的沉思

你是,想念的凄迷
你是,渴望的归期
你是,梦境的神秘
你是,憧憬的传奇

你是我心情的足迹
你是我温暖的回忆
你是我日记的主题
你是我珍藏的诗集

你是我心情的足迹
你是我温暖的回忆
你是我日记的主题
你是我珍藏的诗集

你是我珍藏的诗集









下载 Download 悠悠的演唱
下载 Download 演奏版
下载 Download 伴奏版
歌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