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思无邪 (“青花瓷”系列)

(2010-08-21 19:16:39) 下一个

发现将自已填的"思无邪"(原名"诗三百")中第二段的"我"改成"你"后, 也许能做个男女对唱.


(女)

河洲水鸟歌声嘹 唱出女窈窕

娴静淑女长相思 窗外月色皎

在水一方你是我 心中的情人

书页上我读你韵 到天晓


新婚燕尔执你手 盼与子偕老

而书中悲欢离合 谁又避得了

你为生活奔波追寻美梦 要飘飞过九霄


(男女)

风雅颂唱古国 而我在唱你

爱恨情缘炼成字 传说美丽

遇天合之作沐春风 我心欢喜

你是我对前世 梦的回忆


风雅颂唱古国 而我在唱你

悲喜哀乐凝成句 魂系万里

你是这三千年传诵的思无邪 让我称奇


(男)

行道迟迟斑马鸣 征夫赴战地

他乡漂泊两相隔 难断我情意

只盼你我能重逢 浪漫从头起

杨柳依依雨雪霏 莫叹息


钟鼓齐奏鹤鹿鸣 王者百禄逸

感恩颂德求保佑 也把先祖祭

我为一生能拥有你诚心祷告 感谢上帝


(男女)

风雅颂唱古国 而我在唱你

爱恨情缘炼成字 传说美丽

遇天合之作沐春风 我心欢喜

你是我对前世 梦的回忆


风雅颂唱古国 而我在唱你

悲喜哀乐凝成句 魂系万里

你是这三千年传诵的思无邪 让我称奇


(2010.8.17 初稿完)


青花瓷
歌曲 青花瓷

原唱歌手:周杰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