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爱妻 - 祝她生日快乐

(2009-12-30 18:23:15) 下一个

还有十天就是爱妻的生日,见阿里,阿里山的,东篱好诗,等不及和一首,祝她生日快乐!


为爱玫瑰

上了天下所有的花园

为爱

上了你的一切


你是玫瑰

你是我的爱妻


你的美

我才这样如醉如狂

你的尖刺

我学会了避免受伤


你, 就是

你的气质优雅

你的聪颖贤慧

你的啰嗦挑剔

你的忠诚善良


在我
眼中

你永不凋谢

在我心里

你永远芬芳


在我
遇到挫折

你的存在让我看到生机一片

当我疲惫不堪

你的温柔使我精力复原


和我一起

儿育女

夜相伴

心遂意

在其中


我和你一起

偕老

地久天


为爱玫瑰

上了天下所有的花园

为爱

上了你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