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卡伦: Here's hoping they win a trophy after 60 years

(2024-07-11 05:37:55) 下一个

卡伦是我认识的一个英国女人,住在曼彻斯特,英国普通中产阶级中的一员。两天前我礼节性地说 Hope England can win this Wednesday

她就回答了我的标题,我因此有些感动:盼望了60年,也该满足一次了吧?更不要说还是足球的故乡,而且爱得锲而不舍,贡献也做了很多。

我可以说法语英语,懂荷兰语和西班牙语。我老公是荷兰语母语,我是比利时国籍并同时有西班牙居留。所以我不存在感情问题,谁好我就希望谁赢...

我看德国和西班牙踢的时候,西班牙可以从对手的脚下断下球而不伤害对手,而且传切准确,而德国队员敢下脚...我敢杀人,我把他们全杀了,我肯定赢哈哈所以我讨厌德国队,希望西班牙赢。

西班牙踢法国,我也希望西班牙赢,因为这次法国踢得不好看...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记得当年世界杯比利时最强的那个时候,姆巴孛横空出世,法国队风驰电掣...实在太好看了

但我不喜欢西班牙下半场磨时间,一到中场就急刹车不思进取...

今晚我没看,去打高尔夫了,场上全是人,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关心足球的...

我们在回程的车上看到英国的绝活:最后时刻的绝杀...

周日如果西班牙赢球后还是那样消极,他们会被英国绝杀,那是他们活该!

周日等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