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才看周日体育新闻,滑雪

(2023-12-17 11:27:34) 下一个

就是那种特别神经的,在天空旋转翻腾,而后还能平稳着地。

解说说这选手原来打网球的,后来改滑雪了。我老公觉得好有意思,我说他是辛纳的弟弟,因为辛纳是由滑雪转打网球的得意

辛纳现在在Alicante训练,就在我家门口呵呵

今天下午和老公打网球,有风,而且直通通的,或者我顺风或者他顺风。他发球顺风时必须很轻,否则风加速后我根本反应不过来。但他一轻就很容易输哈哈...可见发球是多么重要!!!

我有时候会要求让一球,比如40比15,然后他就赢了。我说再来一次,让一球。然后我能追个40比30甚至40比40,哈哈当然,最后我还是输了

我和老公都觉得紫薇这小伙子真是亏大了:

领先时赢不下来,遇到旗鼓相当的,他怎么可能赢啊!我都能追到40比40鬼脸

发球那么好,结果二发哆嗦,前功尽弃。发球太重要了!

但我真的能理解紫薇。上次我自己打高尔夫,没人跟我比,没压力。第四洞,壕沟,117米,小头杆未过。心想,好吧,增加信心,直接driver,结果还是没过。这下不得了了,第三杆,勉勉强强地过了,然后又试了两杆,统统没过!!!

然后赶紧住手了,否则球都不够打完18洞了嘻嘻

当时就想到紫薇二发,我并没有压力,但有时候心理上不知道怎么了...所以啊,那种通吃的选手,比如三巨之类的,真是太难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