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忙完东家忙西家

(2022-12-23 07:28:32) 下一个

年底的节日,我们一般不忙的,因为这是早早有备而来的,而且我们不是大家庭,更不要说疫情前,我们经常在这段时期或出去度假或餐馆过节

但今年是乱七八糟

先是我突然病了。这个病还是很凶的,我阳性了14天,现在已经4周了,依然非常乏力,经常还会肌肉酸痛,更不要说我已经重新开始吃心脏方面的药。我已经很多很多年不要心脏方面的药了

这一下耽误了很多事,连我做指甲都不得不是明天下午,而做头发居然是圣诞后元旦前,因为我是阴性以后预约的,居然都预约不到恰好的时间了

然后是我们准备请客

我们一般是成竹在胸的,结果今年一会儿没有现做的croquettes,一会儿买不到蔓越莓,今天老公气得要命,说,连停车位都没有,到处是人!明年不干了,出去过!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我妈妈那里

中国政府要无耻到什么程度,才会在病毒最活跃的季节,在绝大部分人打了加强针快一年以后,在清零政策像玻璃罩一样盖着大家几年以后,突然180°大转弯,放开啊!

就在放开前不到两周,我还跟我上海的大学同学说,你不能指望你们突然放开的,不可能由玻璃罩里出来突然面对各种病毒,那要出大事的,对不对??我知道他们急了,看世界杯大家那么欢乐,以为万事大吉了。中国以外的万事大吉,是有计划比如新加坡或无计划比如巴西放开的,是走了很长路的!

白纸运动的时候,海外一些所谓的反华自媒体,都说了很诚恳的几点:

要求不要封楼,封小区可以。否则实在太危险。

不要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这只是爽一下,老百姓得不到好处。现在咱们要让老百姓真的得些好处,才有意义

我当时想,都变成自愿就是咯:

自愿核酸检测

自愿选择方舱或居家隔离

当时只要智力正常,没有人想到一个政府会不负责地在冬天放开!而且是在没有有效疫苗的情况下,而且是在就算国产疫苗也能用却用了将近一年以后!!!

不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吗?

转眼变成急速过峰??

这是哪个断子绝孙的说的,意思就是赶快死吧。。。。。

我一个知道内情的中国朋友,把事情的过程跟我谈了一下:

年初上海搞精准防控,实际上就是你们的拉平曲线。只不过反其道而行之,不让峰值出现,而是让疫情一直处在低水平状态。因为精准防控的意思就是防止大规模感染,但容忍零星阳性...

我突然就全明白了!

因为我记得中国搞过模拟,说如果按国外打过加强针开放这样搞,峰值会压垮中国医疗系统,这是坚持清零的主要论据

我还记得年初中国开始打加强针,记得是钟南山说,打完加强针我们就开放...可见当时中国专家组是有想法的。我大学同学都是在今年年初初春左右打的加强针

后来上海搞精准防控,等等等等,承诺不会全封。结果突然全封了,而且张宏文还不更新微信了,等等等等。大家说政府说话不算数,怨声载道,等等等,这个大家都知道的。

当时我不太清楚上海到底怎么回事,后来有一次,我嫂子对我说,上海最初是想搞共存的。。。。

现在我真的全明白了,因为所有信息都对上了!

习近平,你是多罪该万死啊?你不听专家的意见,一意孤行,非要搞清零,那你现在突然放开算什么?你不怕死无葬身之地啊???

实际上,中国抗疫偏离科学轨道就是去年下半年,突然叫停进口疫苗和不批准生产疫苗开始的。当时北京的一些医院已经开始做进口疫苗临床---这是中国进口药品的规矩,而且复星公司获得了大中华区的生产代理---后来听说是生产和销售代理,我当时以为这样就差不多了,还跟我妈和我家亲戚说---全是老头老太,你们等进口疫苗来了,打进口疫苗就可以了。我当时还想,到时候他们肯定要问,是打进口的mRNA呢,还是打国产的mRNA呢,就像总跟我辩论,买汽车要买纯进口,不能买合资的一样

后来突然没了消息,我觉得特别奇怪..然后大家就都知道了,奥秘变体传染性强但致死率低,中国坚持清零不动摇,等等等等

我跟我朋友说,很多年前,我就告诉你,应该用战斧式巡航导弹清除习近平,中国才有希望。我没说错吧?我很了解这帮高干子弟,原来年轻的时候在北京认识不止一个,都是些自以为是刚愎自用看不起人民的八旗子弟,屁用没有!习近平和那个现在在牢里的,一路货,一个暗骚一个明骚而已!薄原来是我们部长....

我现在三天两头地跟我嫂子联系怎么办,我嫂子自己病了...她昨天向我保证,叫我放心,他们会全力保护我妈妈的...

新冠mRNA疫苗也不是打了就万事大吉了,但至少,政府应该做到尽可能

春末放开,也会死人的,但每年5月5号是流感季结束的日子,冠状病毒也开始减弱,所以,春末放开是最佳时间。死人一定会有的,但政府做到尽可能的少死...更不要说当时刚打了加强针,抗体水平高,生病情况会好一点。。。当时打加强针,难道是好玩啊??打完加强针不慢慢开放,继续搞清零,倒是差不多一年后突然开放,是脑子坏了还是心坏了??鄙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