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实在是太夸张了

(2022-03-25 06:31:53) 下一个

我今年特别注意比较我们西班牙家的电费,因为今年冬天晚上特别冷,而且从去年什么时候开始,电价上调了很多。

刚才收到2月17日到3月23日的电费单,我认真对比了一下,多了20多欧元,因为我们多用了电量。当然,单价是有所上调,但影响非常有限,因为用电量毕竟是有限的。我觉得电价对企业影响很大,因为他们的能源消耗大。所以,有可能造成普遍的物价上涨。

万恶的民主社会的缺点就是媒体胡咧咧。说是能源涨价了,突然就有人要冻死了,或者政府就该给每个家庭的能源买单;说是物价上涨了,突然一半人月底都不够用了.......一看开销,这不够的人,当月都出去度假的。每个月都出去度假啊?媒体之喜欢附和舆论,被称为媒体污染...

万恶的专制社会的缺点是媒体胡咧咧。自2014年以来,俄罗斯人和他们的乌克兰亲戚----1/6的俄罗斯人有乌克兰亲戚,他们不能谈政治,不能谈乌克兰东部,否则吵架,因为俄罗斯的老百姓相信他们看到的媒体---他们只是不知道或不相信这只是他们能看到的,而乌克兰亲戚会发脾气,我住在这里,你怎么能不相信我说的话!媒体之只能听命于政府,被称为宣传....

所以,老百姓都是S13,还有就是别有用心的坏人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