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天啊,这是perfect murder

(2021-12-11 17:25:36) 下一个

我们对美国历史并不了解,但有一些基本概念:菲尔和乔治的农场,他们是农场主,他们有农场工人干活

乔治是宽容的好人,他爱萝丝,他也爱菲尔,他知道菲尔讨厌萝丝,他也知道萝丝压力非常大,并不快乐…

皮特是萝丝的儿子,菲尔欺负他,他害怕菲尔,但后来他长大了,他不在乎菲尔和那帮农场工人。皮特爱他妈妈,他知道妈妈不快乐,他也知道乔治没法儿给她快乐,因为乔治拿菲尔没办法。

菲尔虽然是农场主,但他过着牛仔的生活。他表面上很强悍,实际上和美好人生里的马里奥一样,是隐藏很深的同性恋……在感情上,他实际上很pure。终于,不再惧怕他的皮特发现了他的秘密,终于,他主动开始向皮特接近…我想那时候,他并不知道皮特是同性恋……他只是本能地容易或倾向于接近男性

我们实际上感觉到菲尔是同性恋,后来也意识到皮特也是同性恋……但我没想到皮特居然这么恨菲尔…

我不止一次地说,这帮牛仔真傻 X,总笑话他,以为自己很牛…而人家是学医的,人家可以杀人不动声色的…

然后居然就发生了…

我老公说,他是故意的……我不懂那个英文词,查字典明白是炭疽,然后就明白了。

然后我问老公,你认为他是故意的……

老公:是的……我觉得是的

我突然想起来他们的对话:移除障碍

然后想起来他最后看到妈妈和乔治拥吻,他如释重负的笑,想到他躲在房间里看着乔治急急忙忙地拖着已经病得东倒西歪的菲尔去医院,菲尔还在找他,要把做好的牛皮鞭给他…

我不知道死牛有炭疽,我老公说死牛不能碰,但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看他戴医用手套,庖丁解牛似的,我说他学医,他知道他在干什么……

他居然干了这事儿…老公说,一个perfect murder

我问,你说他爱菲尔吗?

——不,肯定不!但他确定了菲尔是同性恋。

———不过菲尔好像对他有意思了

———那是可能的

这三个演员是要上天啊!演得这么好!

卷福,邓斯特,皮特扮演者是谁啊……那么年轻,演这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