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抱抱要抱抱要抱抱

(2021-08-23 06:52:04) 下一个

这必须到这里来讨论并集思广益一下

疫苗结束到现在也就2-3个月。比利时第一名相见的是Conny夫妇。餐馆Terrace相见的时候,虽然没戴口罩,但也没有什么热烈之举。在酒足饭饱去他们家喝咖啡道别的时候,四目相对,异口同声:我们都打疫苗了,我们可以抱抱的。然后行面颊礼而别。从此再见面即如疫情前,满心快乐

第N名相见的朋友是马克夫妇。他们在家门口欢迎,四目相对,有些尴尬,幸好有礼物呈现,话题岔开了。。。盛情款待离别之时,马克温柔地说,来,抱抱,我们都打疫苗了,没事儿。紧紧地抱在一起,谢谢你,谢谢你们的款待!内心满是感激。

前天打完灯光网球场,走过网球俱乐部咖啡馆的terrace,有人大叫起来,,,,天啊地啊,是你啊!都好吗?话音未落,抱住就啃,然后说,我可没打疫苗。我故作惊恐,他哈哈大笑,当然打了呀!然后儿子女儿爸爸妈妈等等等等,一通寒暄和回忆

多少点点滴滴的幸福,在不经意间,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原来曾经如此快乐!哭

问题1:你们和打过疫苗的朋友行面颊礼吗?

问题2:

9月开学后,我们就要回西班牙了。。。朋友们一路等着,相约相邀,吃喝BBQ等等等等,可是,他们没有打疫苗,他们有学童。

你会怎么办?

附注:

不讨论人家为什么不愿意打疫苗

不应该吃惊我们生活中那么多朋友。我说过,我过日子,不秀日子,因为没时间。网上能遇到聊得来的很好,遇不到根本无所谓,生活中朋友不要太多。所以,网上不要得罪我,我不欠你的,得罪我骂你是活该,没骂是没找着机会而已,不会饶的得意相反,网上帮助我的,我不忘你的好,因为我是愧受你的帮助,有情后补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