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晚上看谁戳谁戳得多

(2021-07-07 09:43:10) 下一个

哈哈

下午4点半看老费和那个波兰小伙子打...

昨晚前45分钟和后半场西班牙俊娃儿入场前,意大利打得还是很像意大利的,防守两排,突然冒出个人带着球往对方门前猛跑,随后有跟过来的一两个人,然后有可能就进去一球...下半场那个球就是这样进的!西班牙也打得很西班牙,到了对方前场,突然溃不成军,不会配合了,踢得稀里哗啦的。就在意大利进球前,西班牙还上演了这一出。我当时还想写帖子问,为什么西班牙一到前场就溃不成军,是意大利防守真的厉害,还是西班牙就是前锋不行。。。还没来得及拿手机,意大利就反击进了一个。

后来西班牙7号俊娃儿就换上场了...我当时说,如果西班牙一味进攻,意大利还能进一个。因为人家也进步了,不是单靠防守了,人进攻也加强了,组织有序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自打俊娃儿上场后,意大利的防守阵线没有那么清晰了,俊娃儿进球后,意大利好像有些乱了阵脚,在场上我看不出什么形儿了...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被俊娃儿迷住了?哈哈

点球开始的时候我就说了,西班牙会输的,因为不可能连着点球赢两次:上帝是公平的,怎么可能运气都给你。点球的确是心理战,实际上是比输,不是比赢,跟高尔夫一回事。高尔夫输不是人家赢了,是你输了,因为是你自己没打好。它不是对抗性的。但心理层面的东西,偶然性更大,即所谓运气,所以,点球是有一些运气成分的

不要不信命,西班牙最后没踢进点球的,就是19号和7号。如果都能用科学解释,命理学啊,神棍啊,巫婆啊,早绝迹了。但他们现在还混得很好呢!鬼脸

我和朋友常常开玩笑说,德国队总能赢法国队,意大利队总能赢德国队-----不要跟我抬杠,这里"总能赢"是指赢面,真是一物降一物。原来这里面有打法的原因。虽然都是相互学习的,但各队的确有一些传统特点。

现在知道西班牙也一物降一物,克意大利...我总觉得控球挺重要的:我踢不进去,我也不让你踢。。。。嘻嘻这样后防压力小很多,不是吗?而且我可以找机会进攻。。。。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办法。。。你们说呢?当然真理太过亦成谬误。球到前场,还是不要留在脚下,赶紧往球门里踢,否则急死人了呵呵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