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来询问一下意见

(2021-05-19 16:00:43) 下一个

我们知道,人的生活不可能是无菌的也不应该这样。

所以在打了两针疫苗以后,我觉得我会恢复正常生活,除了在室内依然戴口罩。

首先我去家乐福买菜,不再会为了所谓的卫生而换衣服。为了美观而换衣服,是另一回事。

第二,我会去餐馆咖啡馆,当然主要选择在露台,但是我也会在室内吃喝,只要室内人不是太多。实际上,我觉得不管是在露台还是在室内吃喝,都不能靠别人的桌子太近,这是这次疫情教我的。

第三,我会坐飞机和住酒店。当然,在机场和飞机上我会戴口罩。在酒店,我会下楼梯而不是坐电梯。

第四,我会接受任何需要的非医疗服务,比如做指甲做脸做头发,等等。

第五,我会和打疫苗的朋友邻居在家聚会吃喝

不过,我还是不会去电影院和室内剧场。我也不会去看体育比赛,即使是露天看台的。因为看体育比赛的时候,自己和别人都会大喊大叫,我觉得这样比较危险,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

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我不认为在欧陆很快会允许室内不戴口罩。这是我前面四点的保障:也就是说别人的口水,由于口罩不会污染我的衣服,等等。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用酒精擦拭一下桌面,另外和别人的桌子要分开——我刚才已经说过了。否则,都是吃别人的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