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欧陆比美国慢太多了

(2021-04-10 07:39:21) 下一个

从这论坛的情况看,差不多50岁上的,都打了第一针了。实际上,美国在食品行业工作的,不管年龄,也打了或正在打。对吧?另外,听说美国有的州,4月中旬以后就对18岁以上的成人开放打了,类似drive in.是的吧?

因为现在是复活节期间,比利时又遇到春雪,所以收到好多信息和问候。我们弗拉芒区的两个有疾病的老人朋友,70岁上,都会在一周以后打,已经通知了。但他们的老伴,也70岁左右了,健康,都还没有消息。我没有问瓦隆区的我们邻居的情况,估计那几个要好的老邻居,现在还没消息呢!因为他们也是70岁上,但健康。前天电话我们commune,让他们把我们的电子通讯方式送到register national,因为我们没有lecteur, 就进不去。commune的l'etat civil部门有这个权限,他们在核实你以后,可以帮你进去看和输入你想输入的信息。那个commune的工作人员也说,她老伴65岁,没消息。

布鲁塞尔快一些,记得下周开始,69岁上的,不需要通知或邀请函,直接上网或电话预约。那个commune的工作人员也证实布鲁塞尔快一些。

根据新闻消息,这个月是集中打高危人群,从生活中朋友处零星的消息看是这样的。那天那个commune的工作人员也说,如果有基础疾病,算高危人群,赶紧跟家庭医生联系,小几天就能被安排上,他们现在非常快。平时并不感觉到生活中有这么多有基础疾病的人,高危人群实际上早就开打了。我老公同事,是换心脏瓣膜的人,他3月份就打了。当时特别有意思:我老公在跟他通电话谈工作,他突然说,你快点,我要去打针,不然迟到了。我老公觉得他太怪了,同龄人,他说什么呢。然后他就解释他有先天性心脏病,换瓣膜的。呵呵,疾病等等在平时是隐私小声点,现在都老实交代了嘻嘻

按这个速度,55岁到65岁或69岁的健康人口,估计要等到5月份了,除非4月19日杨森供应市场以后,进度能加快。我们这些50刚出头的,估计要等到6月份了。按这个算法,比美国慢了2个月,而不是一个月。最开始,美国是先差不多4个周开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