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瓶子和创意很重要

(2021-03-02 12:14:03) 下一个

这是几年前刚学日本插花时候的作业

跨国婚恋: 一开始会比较笨拙 - 由咪呜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后来看了别人的插花,意识到瓶子和创意很重要

这是插花的缺点:还是疫情期间,去家门口散步,剪了春花,当晚插了,第二天拍照,都有些脑袋耷拉了

 

这个插花我比较满意:非常简单,很便宜的瓶子。但很有弗兰德斯静物画的味道。我觉得要有创意,必须多看。我就是还是看得少。

 

这个我觉得就是用错瓶子了。但我只有这个瓶子里有十字撑,所以一懒,就用了这个瓶子。再说,我也没多少瓶子

日本插花更多地讲究意境,所以花少,而且不实。但我觉得老百姓未必一定要追求日本插花,只要好看就可以。但要好看,你必须瓶子多,而且有创意。要创意多,你必须多看。

我得多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