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来织花边卖钱

(2021-03-09 00:35:28) 下一个

哈哈

我们在度假的时候,真的碰到过英国女王身边的工作人员,当然不是小人物,类似女王办公室主任。大家看crown吧?就是那个她后来去问她伯伯温莎公爵的丑闻的那个人的职位,现在她自己也有一个这样的人,帮她安排各种事物日程的。我忘记那个职位名称了,他退休写了书,做签名售书和做报告。我记得在比利时家还能找到他名字。

我当时问他,现在自媒体这么流行,如果王室成员玩自媒体,暴露了女王王储的行踪,会不会很危险?因为那个时候恐袭比较多。我问王室成员玩自媒体是不是禁止的。但可能是我英语不好,或者他意识不到自媒体的流行程度,他以为我问王室是不是用网络等新媒体。他说用,还举了例子。我看误会太深,就算了。

我老公问他女王退位,因为当时荷兰女王退了,比例时国王刚退,他说那是他们身体不好,女王身体还好,不用退。

老头总为女王辩护,我们就不想多说了。

唉,要是现在他还在上班,过几年退休,碰巧让我们碰到,那一定要好好问问他女王是不是给二孙子气死了…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