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六那天被抓了

(2020-08-05 06:46:03) 下一个

周六到达沼泽公园安顿下来以后,发了个帖子,跟一些朋友聊了会儿天,尤其是告知Conny 我们的方位。果不其然,他们在D,因为那里被认为人少,可以泊车,我们上周六就是先去的那里,然后狼狈逃窜去沼泽公园的。Conny抱怨D那里人太多,她说我们真牛,居然能跑到沼泽公园安营扎寨,但她嘱咐从荷兰回来时要当心。实际上,荷兰的疫情比比利时好多了。

之后就去游泳了,等等。然后就开始骑车准备...出发!20公里左右,1小时吧。

到达野兔像的时候,明显的戴口罩开始增多。我知道坏了,忘记带口罩了,一会儿进入海堤,必须戴口罩的。不管,冒险前行...当时已经晚上快8点了

上了海堤,人开始变多,老公问是否继续,我不断发出前行指令。沿途别墅套房的凉台上,都是衣着光鲜的年轻人,这在过去很少见的。终于,老公说,不行了,看那里的人流,不能过去了,回转。

很快听到汽车声,扭头问老公,怎么可能有汽车?这段海堤不可能有车。老公回头看,说是警车。完了,来抓我们,因为没有戴口罩。老公大笑,怎么可能?!哦,是真的......

老公被扣下了....

我开足马力拼命骑,我知道回到野兔像那里,警察就不能管我们了。

路上看见一对年轻人对另一对迎面走来的年轻人说,戴上口罩,警察在后面。我在车上大喊,对对对,警察把我老公扣下了。回头看,老公还在跟警察说话。那就是我老公,我们从沼泽公园过来,忘记带口罩了。别担心,第一次,不一定罚款。

一会儿看见警车又开动了,我知道警车比我自行车快多了,干脆投降吧....那你拿什么遮挡面部就可以了。可我什么都没有啊。。。我们的东西都在沼泽公园里的车里。好吧,这次算了。

这时候,我老公到了。他把里面的蓝色文化衫裹在头上,这样蒙住脸部,就露出眼睛,活像阿拉法特!路人大笑,竖大拇指,哈哈

快到野兔像的时候,警车从野兔像折回,我向警察示意表示感谢,警察回礼。

到野兔像了,太阳照在沼泽里,一地的碎银子元宝

老公说,当时警察要罚款的,我解释从荷兰过来,实在是忘记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要骑到那么远的海堤去。我说我想去看看海滩咖啡馆的情况...看样子比想象的还要坏...海堤餐馆咖啡馆自开封第一天,我就觉得靠太近,当时觉得海滩咖啡馆好像还好,但实际上海滩咖啡馆是最受欢迎的,因为最浪漫...开封是6月8日,自此每个周末,只要海边艳阳天,我们都过来,来回250公里的样子。

最后骑8公里,回到沼泽公园的那一头,看日落北海,看晚霞满天,看新月升起...

这种美好和不确定的现实,让人总觉得在做梦,惴惴不安...

西班牙今天超过5000,比利时最近两天低于500,比前些天的600多700多好了一些...

希望比利时下面能控制住,葡萄牙控制住了,红区变橙区。西班牙怎么就是控制不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怀旧人 回复 悄悄话 亚洲这次疫情处理得好就是因为戴口罩,可千万注意啊!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range8844' 的评论 : 比利时死好多人…欧洲中转站,人来人往,而且国家小,都往外国跑度假,回来就传播病毒
orange8844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比利时疫情也严重。印象中那个国家人口不多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