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红日,我们还是出去了,

(2020-05-24 06:18:05) 下一个

但没有犯法

今年夏天一定要去阿登山玩玩,那里的小镇也非常风景如画。等剪了头发,带相机去加油

前天晚上宣布可以去第二住宅,有人脚在油门上了:政令一出,踩油门!

所以昨天上午高速应该比较拥挤,我说海堤一定人满为患。晚上特意看新闻,果不其然哈哈 所以,我们放弃了去海边,就在家附近的森林骑车的。

比利时有10万户有第二住宅在海边,一户至少2个人,加上一户人家可以邀请4个朋友和/或家人,加上长租户也算,昨天海边陡增至少80万人!大家都有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的感觉,没有人戴口罩。这实际上是非常危险的。海边空气好,可以在海堤上骑车,跑步,漫步,也可以在海滩上做伸展活动,打球,跑步等等。但海堤上实在太多人了,根本保证不了安全距离。更不要说到竖街里面的店里买东西。

我跟老公说,如果我们在海边的海景房还在,我们肯定现在在海边。没必要人多的时候去骑车跑步伸展,你早一点或晚一点嘛!去店里买东西或网上订了去取货,还是要戴口罩的。海边的空气,被科学地认定为对人体最有利的。

昨天还有一个新闻,就是很多人去kayake.居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什么。排队领船的时候戴口罩是可以理解的,工作人员也戴着口罩,但明确解释是你们游客不是必须的。但大家在水上都戴着口罩,真把我惊着了哈哈这种船很容易翻的,连口罩都湿了呵呵

我发现承平日久,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戴口罩,什么时候不该戴口罩

昨晚还有美国的新闻,新泽西有一点点人抗议还没复工。不出所料,都是小生意人,舍不得生意毁了。有个人说,即使得病,也不后悔。这是大自然的选择。

实际上,我在一开始就说过,这次疫病,就是一场自然灾害,比如火山喷发,森林大火,等等。政府能做的就是保证没有人道危机,所以会让大家撤离,但你当然可以留下来看护你的房子。但这疫病不一样,你爱你的小生意胜过你的生命,别人觉得你的小生意屁都不是。所以,你不能害别人生病...

这是我见过的最make sense 的抗议,虽然没有价值,因为除了自私,没有任何价值。相反,那些过去戴着枪的抗议,真是可怜可笑:你想用枪打谁?病毒?快去啊!政府?他怎么得罪你了?是病毒不让你开业,不是政府。政府巴不得你挣钱,然后交税给他。其他老百姓?你是恐怖分子?哈哈

至于那些反对疫苗的,应该被抓起来送监狱。这是反人类罪。

其他不说了,上张照片:太难骑了,推一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