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去犯法呢?还是去

(2020-05-24 00:34:21) 下一个

犯法呢?

先讲不犯法的事情

比利时发廊,美容店和美甲店今天开了。我们周末议论了半天,我最后说:周一电话他,约时间。我老公蠢,不明白了,你不是说要等等疫情吗?答曰:以现在的工作效率和要剪头发的人,我能排到6月就不错了!果不其然,刚电话过去,那么熟悉的声音,彼此立即明白是谁了……但对方急切而担心地说,要预约,6月以前没位置了。没问题,6月中旬吧。于是6月16日早晨10点,也就是他们周日周一两天歇工后的第一个人,这样安全很多!我最后加一句:留时间多一些啊……我头发好长了,不好剪的。电话那头传来怪笑声…

还有一个事情:

收到比利时布艺口罩了。民政部门算错了,我家两个人,给了4个口罩,父母加两娃

 

最后说犯法的事…

 

本周四升天节,红日。老公说我们去阿登山骑车,好歹出去玩玩。于是我messenger瓦隆区的朋友。答曰:你还不能开车带自行车去骑车,这要到6月8号。因为这算是一日游。但你可以开车去店里。OK  那我就说去店里,如果遇到control 。OK,但你记好那个店的名字啊!那天是红日,它必须是开的。噢……不行。又生一计:我们带自行车和高尔夫去海边,万一被查,就说去XX俱乐部打高尔夫,因为所有高尔夫俱乐部都开了,而且没说必须是要家附近的-:)

你们看这计谋不错吧?虽然犯法了……我们是去犯法呢?还是在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