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才在店里面被轰出来了

(2020-05-18 08:20:22) 下一个

昨天去超市拿菜,看见超市外面排队的人,有两个跟门口管事儿的吵起来了。大家都戴口罩,这两个孙子没戴口罩,等等。最终它们没得逞。我老公是另外的队,因为不是进店,是拿菜。后来老公说,不是因为口罩,是它们想两个人同时进去,根据规定,只能进一个。

刚才去苗圃买花和土,进去没有问题,都是户外,而且所有人都戴着口罩。然后排队进店里付款。我和老公一起进去了。然后突然想起来还有几样东西没买,就在店里找,也的确是店里才有,苗圃没有的。现在都戴着口罩,又要保持距离,讲话基本靠喊。很快收银员感觉到我们是一家的,就大声说,夫人,你出去。这里只能一个人进店。把我尴的汗但当时进口和出口都是人流,我只能尴尬地站在一个角落里,不吱声。然后到我老公了,我走到老公身边,收银员再次说,你现在可以出去了。我把银行卡给了老公,立即出去了。外面苗圃太快乐了!里面都闷死了,我才不想进去呢!刚才绝对是误入歧途,习惯性地进去了呵呵

没有疫苗,一切都不可能和往常一样,所有的理所当然都变成了奢侈。生活变成了生存晕

我完全理解美国各地陆续解封。这一次,美国人的确在最后时刻真是尽力而为了。纽约都关了!一天多少损失啊!!!无法想象.....

现在如果不傻,都明白:和病毒一起活着,尽可能不要染上....每个国家的政府能做的都做了,它现在只能保证你染上了,可以去看病,不至于医院爆炸,人道危机。至于这个病医院能治成啥样儿,大家都知道,但这不是政府的错...想当年肺结核不能治的时候,人还不是正常生活?想当年癌症根本无法早期诊断更谈不上治疗的时候,人还不是照常活着?你现在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吗?

感谢上帝,这次病毒还算是网开一面的:试想如果这个病毒像麻疹病毒那样的传染性,而又像埃博拉病毒那样的病死率,那怎么办????病哭

不能想下去,也不要瞎想!

埃博拉病毒的疫苗出来了,100%!让我们期待新冠病毒的疫苗!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