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吐槽一下法国

(2019-10-07 01:17:39) 下一个

我是不想吐槽法国的,因为我爱它秀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积淀,让人眼睛一亮的法国女人以及丰富而精致的法国饮食。虽然我也知道法国男人个头小,但却有性格精致细腻得让我这样的粗货担心不小心伤害了他的男人;当然我也知道法语有深井冰,尽是些小东小西,一不小心就有语法错误。我当年给法国老板当差的时候,看他写邮件,句子下面有绿线,就问,它为什么说你不对?老板道:法语多繁琐,机器哪搞得清!

正是:只有喜欢繁琐的法国人发明繁琐的语言。

比如:全欧洲,就法国公厕抽水马桶没有垫圈;

比如:全欧盟成员国,就法国机场有边检,而且进出都有!你这是有多蠢啊?出去你检什么?要检你检出欧盟国家的啊!我出去去比利时,你丫都检,你有病啊?更不用说,坏人就坐飞机?开车坐车不是都没边检嘛!而且机场边检窗口那么少,队排得乱七八糟!

法国的机场,不管大小,不管多少人管理,都是乱七八糟,混乱不堪!因为他们就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而后用更复杂的方式再解决

这国家什么都好,就是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效率奇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