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正规军打不过游击队,怎么回事?--网球爱好者请进

(2018-11-29 03:06:38) 下一个

我让邻居Slava陪我打网球,并且告诉他不可用力,因为他是男的,我是女的,他高185,我167,我是网球新手,但年龄比他老。

他一开打,我就发现他一直削球,他很努力地喂我球,但还是削。我是学员,削球比较飘,所以会吃旋,预测球位也会不准。所以跟他打球,我满场跑得跟个兔子似的。我以为他不能用力,只能这样打。

昨天去上课,他也去了。他和一个男学员Alex打。那个学员比他高壮,已经打了3年多了,打得还不错的。他们打比赛,他居然还是削!!一开始1比3, 他输,最后居然7比5赢了。教练问怎么回事?Alex说Slava一直削,球太飘,所以会吃旋,而且落点特别刁,很容易接球出界,除非他自己因为追求落点刁钻而失误。

Alex说,我们所学的,和他打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呵呵。我大声说,完全同意!!!和他打的时候,根本谈不上姿势正确与否,能跑到位,把球接到就行了,当然,回球时尽量落点刁钻些。这和跟我老公打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教练看了一点点Slava打球,发现他一直在削球,他怀疑Slava不会反手,所以削。但教练说他削得非常好,时间点和削的切点,都恰到好处,感觉就是这做派。

Slava 跟我说过,他喜欢体育,年轻时打过冰球,足球,橄榄球。打过4年左右网球,没有教练,但有朋友网球水平很高---这个朋友的名字我不说。

他打网球就是削球,跑动很积极,他非常fit。

怎么回事啊?我老公,Alex,教练,其他和我打网球的,没一个像他那样儿的?什么

另外,由于太多的跑动,我关节很疼,有什么办法缓解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