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话一起讲

(2018-03-06 22:54:52) 下一个

你们也太抬举我了,我一句话,让你们学习研究分组讨论了两天?太平洋真的不太平,来时风雨交加,回时巨浪滔天。遥想当年塔斯曼船长,库克船长,那样的小船,简直是发疯的人才干得出来。

 
对马甲:你宛如一颗愤怒的葡萄,但我不明白你愤怒的原因:
1,你不喜欢人议论你?
过去肚子疼对我说过,你不喜欢别人议论你。所以你一提出来,我就想到了肚子疼的话,我就立即改帖了,而且明确表示如果你想,可以要求删帖。过去有我自己的帖,螺帽的帖,都是因为议论网友,网友当事人要求删帖而删除的。
 
附注:我看你没要求删除主贴,我自己要班主删除了。实际上,删除的主贴,已经和你无关,这说明我很客气了。
 
2. 你认为我觉得你没有女人味,所以你生气?
 
从这两天你的发言看,这是真正原因,或是主要原因。
 
我的帖子的原话“因为她在论坛上没有表现出任何女性特质,我有事儿的时候会想到去问她,因为觉得她靠谱,之后就完事儿了。” 
这是一个事实陈述:我在网上从没有看过你谈论你的家庭,和丈夫的互动,等等。所以,我看到的是你的专业能力和智力水平,但不是作为女人作为妻子的你。我并不真的认识你,所以,根本无从评价你是不是有女人味。也因此,这只是你的一个“认为”而已。
 
我谈红楼梦人物,说你像薛宝钗。这是我根据你网上发言,对你的性格判断。我可以说我的判断吧?就算它是不准确的。你不愿意我谈你,我就立即删除了,你还要我怎样?在网上谈论人不需要资格,而是权利吧?知道别人不愿意被谈论,立即住嘴,是善意吧?另外,我话没说全,我对红楼梦或任何书,都不是人云亦云的。我不认为薛宝钗是“反面人物”,工于心计,等等。所以,如果你因此不爽,大可不必。“薛宝钗是长辈眼中的好女孩,但不是中国男人的梦中情人”,这是我的薛宝钗。这也是事实陈述,不是妄议。
 
顺便告诉你,这论坛,觉得你像薛宝钗的人,不止我一个。但此人怎么看薛宝钗,我不知道。
 
我很吃惊你这样智力的人,对一个不认识你的人的话如此当真或叫重视:就算我在网上妄加评论你,我又不真的认识你,你何以会如此当真———不当真应该不会愤怒。如果我是你,我会说:莫名其妙,你又不认识我,你知道个屁!完全不会当真和生气。你这次的反应,让我想到牛二,她自己结婚没结婚,她自己不知道-:)。为这个,和人吵掉了10件衣服。真实生活中的你,有没有女人味,你自己不知道,要我说?再说,只要你老公认为你有女人味,就足够了-:)
 
3.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所以你生气?
 
智慧如你,一定明白“嫁娶”背后的真实意义是“让我们做朋友吧”,然后试着把这种友谊在私下里发展壮大长存。从开始到未来最后的结果,这都是需要缘分的。友谊需要缘分开始,也需要时间培养,这你都懂,无需我多说。我的确从没有想过要跟你做成这样的朋友,我想你也没有吧?如果我误读了,那对不起,我做不到更好。
 
我想我都说清楚了吧?不再有误会和不爽了吧?
 
对论坛一杆众人:跟你们有屁关系!这是公共论坛,我选择我喜欢的人,我高兴我喜欢的人喜欢我!至于用什么形式,那是我们的选择,我们的游戏,跟你们有屁关系!
 
我不喜欢你,你,你,还有你,你就郁闷去吧,我不拦着。
 
最后鸣谢:这是最重要的部分,所以放在最后!
 
鸣谢两年来,因为我的健康原因甚至其他原因,悄悄话我的所有网友,你们对一个萍水相逢素未谋面的人的关心,让我感动,并永远不会忘记!虽然你们的ID,有些很陌生,因为你们不发言,或有不同ID。anyway,这个世界上的人,只有“痛着我的痛,快乐着我的快乐”的人,才值得我当真,关注和感谢!他们就是你们!真心谢谢你们,爱你们!不管你们有怎么样的政治信仰———希望你们读到我这个帖子
 
————写于波涛汹涌的浩瀚太平洋上
 
 
 
 
Sent from my iPh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