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阳光和社会之间,我选择保护社会

(2016-09-01 04:24:02) 下一个

比利时闹那个坏人的时候,审判前,有采访他姐姐,他们家是法语区的,他姐姐说,我想,我选择社会。我觉得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的社会。大家释然。

今天早上碰巧看到ID桃子苹果的链接,说是天涯上有关欧阳黎的事儿,把梁警官都带进来了。但帖子彻底变了味儿,不再是她和她前未婚夫的狗血故事,而是她被美国社会歧视欺负了???如果这两个帖子真的是欧阳黎同学或她授意搞出来的,在天涯上不闹大就算了,因为天涯每天的帖子量很大;如果在天涯上闹大,或在中国大陆闹大了,我会站出来,我也希望这里的人跟我一起站出来,告诉中国国内的人,欧阳黎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保护社会正义和秩序以及欧阳黎之间,我们必须也应该选择保护社会的秩序和正义!

天涯上的帖子在这里:

http://bbs.tianya.cn/post-free-5477341-1.shtml

这是另外一个帖子,从ID看,很像是她自己。还想通过梁警官事件上位!整天拿张年轻时的照片蛊惑人心

http://bbs.tianya.cn/post-free-5492476-1.shtml

实在是太无耻了!!无非就是想留在北美,居然下作到想挑动中国大陆已经极其不健康的民族主义情绪。你觉得美国司法不公正,虚伪,你回中国啊?你又不是美国人,还轮不到你为美国人而奋斗。没想到你还是国际主义战士了??

ID阳光的脸书,即真名欧阳黎的脸书,我去看过,根本没几个人,记得就9个like。没想到你们说她居然用5位数买广告,也就是买粉。她有这钱,干点儿什么不好!从她前未婚夫提出分手至今,她所获得的钱和帮助,足够让她重新开始生活,但她都错过了,越走越远!!

我终于懂得了,过去那些闹事儿的,比如洪秀全,北大图书馆馆员之类,实际上,就是一帮各种各样的loser,然后为了一己私利,把社会,把其他人置于水火!!我不否认参加这些闹事儿的人中,有真正的理想主义者,但不过就是这些阴谋家野心家的一个棋子,一个卒子而已!!就像为欧阳黎捐款的人。

把我的这个帖子顶起来,让人看看欧阳黎的嘴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过梁警官,但绝不支持欧阳老师。前者是个意外事故,后者是个终身疯子。当然,那医生也不是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